就在今年過完年時大家都計畫要在四月去北海道

哪知~發生了311愣人驚愕的悲劇~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的地點就是峇里島~~媽媽我最想去的就是峇里島呢!

在峇里島有很多高級飯店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這次還是選擇club med

第一習慣club med的模式~第二媽媽的同學一家3口剛玩回來稱讚有加

第三這2年全新裝潢過~~恩恩不錯不錯^^那就出發吧!!

就醬一直期待的要去峇里島的媽媽我一直被人家說大肚子還一直要出國拉

不管不管~第一胎跟第二胎都有出去度假那第三胎也要比照辦理啊!!

醬才不會說偏心ㄇㄟ@@明明就自己想玩哈哈哈..

雖然第三胎有非南京~~不過媽媽堅持那樣不算啦@@

度假就是要去熱帶國家穿泳衣戲水麻~~大家說對不對^^


就在媽媽我自我感覺良好中時~~一直想說第三胎懷孕每天就是跟以往懷孕一樣趴趴走

結果就在要出國的前4天((媽媽要去跟醫生取適航證明及健康報告時))

醫生在超音波時突然說~奇怪羊水怎ㄇ少成這樣啊!!最近有沒有不舒服阿!!


媽媽我回醫生~沒有啊!!上上禮拜要去花博前來檢查不是很正常嗎??

醫生說~~可是今天超音波檢查出來楊水變得有點太少了~只有5公分喔!!

這樣要內診詳細檢查喔@@

結果一檢查完畢~~媽媽我嚇到手都抖起來還一直忍耐不哭的聽完醫生說明

然後再打到南京給老爺~跟他報告這個消息@@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媽媽我到底怎ㄇ了@@

醫生一檢查完畢馬上說~~我不能開適航證明給你了而且你要馬上跟旅行社說你無法前去

請他幫你辦理退費等手續~還有你需要什麼證明我都會開給旅行社@@

也跟你先生說他也不能去喔!  ((媽媽我還是一頭霧水到底有多嚴重))

然後你馬上辦理住院安胎@@蝦米??住院安胎!!

那我到底是怎ㄇ了!!   醫生說~你嚴重漏水這樣很危險你最近都沒有感覺到嗎??

我說~都沒有特別感覺啊!! 

醫生說~你太過度走路了而且你一直睡眠不足又太累所以羊水已經不足又漏水所以要住院安胎

媽媽問~住院安胎要幹嘛??   醫生說~你除了上廁所.洗澡.吃飯其餘時間全部要強迫臥躺!!

媽媽我簡單的打完醫生說的內容~~因為這是我懷孕有時已來被醫生嚇到哭@@"


就醬~~我和醫生商量不要住院在家休養還要有人照顧((就是老爺拉))

因為醫生都知道每次出國~我們都是大家族出發~所以只能請老爺留在我身邊照顧啦!!

現在已經~過了這ㄇ久說出來都輕鬆多了~~不過當時媽媽我的心情可真是五味雜陳了@@


就醬~~大家都準時出發去峇里島囉!!接下來的照片都嘛是請熊熊來幫媽媽我拍的


雖然真的拍的不多~~100多張@@還真少ㄟ!!

所以媽媽盡量都放小朋友遊玩的照片居多~~((因為食物和酒的照片我又沒吃到喝到))@@



聽大家回來說~跟石垣島屬性不同喔!!而且裡面的G.O都超熱情的


3個小朋友真的玩的超嗨!!每天都在泡水^^


 


聽說最美的就是這沿著海邊的綠地~~而且超多松鼠的!


各國顏色的小朋友都有呢^^





小睿睿都不怕松鼠喔!!




就在大家去峇里島的這5天~~媽媽我每天(總共躺了10天)都躺到腰痠背痛

而且突然好安靜喔~~真不習慣ㄟ!!

不過這5天卻也很甜蜜ㄟ~~

真謝謝我家老爺不辭辛勞的做家事和供給我吃喝問題!!哈哈哈哈

就在這神奇的第7天天回診後~~

羊水多了6-7公分出來ㄟ@@"

醫生又分付回去要再多倘喔~~多躺3天厚

每天都讓自己不要這ㄇ愛走路

一直到現在羊水都在正常的 "底標"範圍內

不過媽媽我還是放心多了!!

現在反而是醫生叫我多走路囉但是還是不能太過火啦!

所以媽媽我都選擇百貨公司^^

因為有冷氣又不會累又可以有戰利品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