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3個月以來媽媽我簡直忙到翻掉~~忙到部落格都長草了!

人家說第一個當寶~第二個當....草@@沒喔!還是寶啦!

只是真的太忙了~~媽媽我忙著新家布置監工(明明就沒啥裝潢監工勒))

還有第三胎孕期的不適應~還有大少爺的新學校還有好多好多........讓我就醬忙到沒時間整理我的部落格

不過還是有偷閒的時間去看看別人家的部落格啊!!(人家也是想要放鬆一下妹)

以下2少爺小睿睿的周歲篇請大家笑納!!

小睿睿跟他哥哥還真是一個樣~~超自戀的很愛照鏡自扮鬼臉呢

第一次看到iphone的自拍模式竟然玩的超開心的!






看看這小寶貝~~看著iphone自拍模式一直按一直按玩的超嗨的!


雖然周歲當天過了~((因為媽媽我人在南京))

不過也是以飛快的速度回來台灣幫小睿睿慶生喔!!


抓周的過程也是十分有趣~~不過媽媽我只顧著錄影卻忘了拍照內@@


這天把當月的壽星都一起慶祝了~~以後就醬辦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