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打了3次媽媽我都快砸電腦了~~天氣這麼冷還一直給我當機

文章都快打好了才給我跳掉~~我得先休息一下~~不然腦袋脹脹手指頭都快和我分離了!

 

經過了好幾天終於有fu來把部落格內容完成ㄏㄏㄏ....

言歸正傳~~話說我們小蘇幫我們訂了演唱會第5排的票大家都超開心的

當天一拿出來時~發現@@怎ㄇ是內場中區呢?????而且價錢還和前場一模一樣ㄟ

小蘇說很難搶到前區的位子~~他很盡力了!!不過也辛苦她幫我們訂票啦!!

下次一定要在前區喔!(因為太遠媽媽我看得好累喔)


搭地鐵出發~~


拜託了2次才拍成功~~又沒人認識那2個大男人在害羞啥!!


一出地鐵站就看當世博軸~~哇~~好興奮喔!!


中國館~~好壯觀呢!


世博軸還真是長內~~((差點讓我走到飆髒話)


本來以為可以進去參觀~~結果管理員馬上上前說禁止進入喔="=



世博軸的燈光會變來變去~~


提早到了世博區還有一個多小時內附近都沒啥商店

有也是都要頂讓或是沒營業~~想想應該是世博結束後就沒啥人潮的

好不容易看腳底按摩的店結果大排長龍內~~結果又走了一段路看到這間小吃店大家趕快進去卡位


不過因為剛剛才吃吉野家所以大家也都不大餓

但還是要點餐~~不然會被白眼內!



我們個人點了1分蒸餃(好吃)2分煎餃(有點油)1碗餛飩湯(難吃)

送餐大姐還說~你們5個人就點這樣啊!!((我們都當作沒聽到=="))



終於耗到7點可以進來囉~~7點半的演唱會不過通常都不大會準時看看上海會晚幾分鐘呢!


這一段世博軸媽媽我走得非常無奈~~雖然世博園區都還沒拆可是建築物也沒燈光

所以一路上就是一直無止盡的走走走走走.......

而且走到腳粉酸="=.....演唱會完時我還問說怎麼沒有高爾夫球車一人10元或是20元接送呢!!

回程這一路媽媽我真的走到臉超臭的>"<老爺還說要不要背我勒~~



還好途中還有近看到中國館~~真的很壯觀ㄟ!!


看到沒~~這是台灣館ㄟ!!台灣的驕傲^^


演唱會地點~~奔馳文化中心((企業館之一))

這也超壯觀的別看媽媽我拍的這麼近~~從拍照的地方到文化中心起碼還有10分鐘((快步走))


終於到~~@"@


進來時還層層關卡呢!!(好嚴格喔)


還要套是這識別帶呢==


貴死人的套餐~熱狗堡+2隻小翅+一杯可樂=60人民幣((阿娘唯搶錢喔))


準時7點半進場~~看看上海的演唱會應該是無法準時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想到會走那世博軸那一大段路八))



8點~~雖然還有一些位子沒坐滿不過演唱會還是要進行囉!!


這中區第5排讓媽媽我看得好累喔~~

尤其前面2個大漢的頭@@"看得我都^%$#((這真的是最累的一次))

不過還是享受到了一場音樂饗宴呢~~這場1/2世紀演唱會

代表著張學友50歲了~~超屌的是竟然還給我劈腿ㄟ!!

上一次在台北看的時候才只有熱歌勁舞~~((那時才45歲))

只能說~~歌神真不是人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