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米郎琪大家回飯店整裝後一行人就要往八仙水上樂園出發囉!!

看小維維~自己擦防曬擦得太多臉臭臭的!!


到囉~~還真懷念ㄟ!!((媽媽不知道幾年沒來了肯定超過5年))


幫他們2個小朋友買的救生衣~哈哈哈!!

((結果小維維根本不想用因為他說這樣很難游ㄟ))=="


很多優惠ㄟ~而且八仙樂園現在也有泡湯區喔~~((不過我們的時間只適合玩一樣水上樂園區啦))


再次稱讚蜜妮防曬濕紙巾真是太好用了.媽媽我下水前先抹防曬係數高又不脫落起身後在補上這個~~

下次去日本要再買個幾打回來才夠用!!


小維維和八八都下水囉!!



結果小維維跟樂樂姐姐的救生衣都被阿公拿去用啦!!哈哈哈



真的好久沒來到八仙樂園ㄟ~~久久來一次的我有回到年輕的感覺呢!!哈哈哈哈


太久沒玩刺激的~~我家老爺和姨丈馬上約我去玩最高樓層的滑水道

本來媽媽我也說好~不過樓梯一爬上去我就說~我還是玩最旁邊的麻花捲好了!((突然有腿軟的感覺))

以前年輕時啥都敢玩ㄟ~~現在真的有感覺老了((ㄟ驚驚!!))

讓我感覺到最好玩的就是要會游泳才能溜的滑水道區

((N年前第一次來不曉得衝擊力很大...媽媽我一掉到水裡後泳衣就給它整個捲到脖子嚇死了))

新的幽浮滑水道好好玩喔((媽媽從頭笑到尾))


離開八仙也已經8點多囉~~漁人阿郎(姨丈)要帶我們去他好朋友的店用餐囉!!


2個小朋友還依依不捨呢!!小維維還一直問說我們還會再來嗎??


很快的到了八里的街上~就這家上海小館!!

原本以為是賣上海菜~結果整間店都是正港的現撈海鮮ㄟ!!


開胃菜~辣炒吻仔魚~一吃下去才知道好~~~餓喔!!


涼拌洋蔥絲~甜甜甜甜~脆脆脆脆!!!


破布子炒山蘇~"很幼ㄟ"


老闆自己做的紅糟煨松阪豬~~大家都說好下飯喔

而且沒有一般紅糟難聞的發酵味道ㄟ!!


台式蟹黃魚翅羹~很像辦桌菜!不過不膩口呢!


蘆筍炒大蝦~很有媽媽的味道呢!

這道菜要難吃應該很難吧!味道大家都能想像的到喔~


超級推這冷筍的~~媽媽我對海產店的冷筍都很不喜歡因為真的不夠"幼"

可是這裡的冷筍吃起來真像是多汁又甜的水梨ㄟ((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讚!!


韭黃炒鱔魚~媽媽我和樂樂的媽媽對鱔魚是不愛那股味!!

不過漁人阿郎說不吃會後悔~果真吃了才知道原來韭黃炒鱔魚也可以這麼好吃ㄟ

聽說魚要新鮮然後嗆鍋很重要會鎖住魚的甜味喔!!這道菜讚~


這道跟辣有關係的新菜名媽媽我真的忘記了((真抱歉啊!))

以媽媽的味覺來說是還不到中辣~很香喔也超下飯的~吃到這裡都已經飽了!!


這張有拍到小維維在吃冷筍喔((小維維平常根本不吃筍子的))


炸的很像鹹酥雞的鯖魚~~好ㄙㄨㄚˋ嘴喔!!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ㄟ~不過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打包回飯店配酒!


百菇雞湯~媽媽我只淺嘗了一小碗((肚子都快撐破啦))

好棒的湯內~~喝下去有很幸福的感覺呦((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這湯頭真的很棒~不油膩又清甜的味道喝下去就是很舒服((舒服到想睡覺啦~肚皮緊眼皮鬆啦))


這天睿睿.姨婆和小舅舅一直都待在飯店裡看電視和睡覺=="

因為表弟和表妹前幾天才去八仙..而姨婆是旱鴨子不玩水的==


這2位繼續喝跟吃~~佩服!!


這3個小朋友和小舅舅玩的超級嗨的~~一直再給我尖叫!!=="



玩得太嗨~~這2個小鬼還一直不去睡覺哩!!

媽媽我都快累斃了((我家老爺說又沒叫你喝酒你在累啥))

我說你欠的酒債自己還啊!!因為前一晚他和漁人阿郎打賭2晚要喝6罐海尼根清償酒債

結果還不是沒喝完~~剩下2罐還是漁人阿郎喝掉的!!

那酒債至今一直還記在牆壁上~~壞習慣大家不要學喔!!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