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到這一片美景心情都好起來囉!

這樣的觀音山還真是美呢~~

 

8點多起床準備吃早點囉!!聽說福容飯店的早餐很不賴~~



紅茶很好喝~果汁就SOSO喝不出是啥口味ㄟ!


早餐有中式.西式.日式.3種選擇

小維維和樂樂都選西式早點~份量還滿多的呢!

西式燒餅搭蛋捲.培根和番茄羅勒~讚!

左下角的布丁太奶了~跟我不和!

布丁旁的南瓜濃湯~~很濃!


我和北鼻都選日式的~~因為聽到是鯖魚((中式是稀飯))

每份套餐都有一大碗的生菜沙拉~~好好吃喔!!

鯖魚超肥美的~差點喀掉一整碗白飯((媽媽我很少早餐再吃白飯ㄟ))


話說~吃完早餐後年輕人都說想去東區逛街

等晚上在去八仙樂園玩星光票~~

就醬~我們吃完早餐又回房間休息到快12點才出門

而這時間也又餓了~~~~~大家決定去米郎琪碰運氣!!


果真~~我們只等了40分鐘((中間逛街時被CALL回去))真的超幸運了內!!


不過由於中途去逛街的大家都走散了~所以都用電話通知各位趕快回去米郎琪

店家看我們人數還沒到齊只好先分2桌座囉!!


整間店生意超~~~~~~極好的!!跟蜜糖土司不相上下ㄟ!!恐怖!!


整間店的氣氛還不錯~好喜歡它牆上的掛畫喔!

是不是很有巴黎的FU呢!


本來想拍個很有FU的畫面~結果小朋友凸然跑出來=="


 

點好餐囉~~就是我們這一桌最慢到的啦!!((因為被困在對面的三越敗家中哈哈哈))


這桌的餐點都已經了內!!看那鬆餅好好粗的樣子喔!!


吃東西前要先洗洗手喔!!


其實整間裝潢媽媽我覺得是還不錯!!

不過台北~~畢竟地價高((每一桌都靠的超~~近.很不舒服))


尤其人一多~~大家說話就會很大聲((有點像XX場))

還好東西真的好吃又不貴((以台北的價位來說))


媽媽我點的荔枝葡萄可爾必思~~((冠軍))最受大家的喜愛!!


招牌水果冰茶~~很和我的口味ㄟ((茶味很重的水果茶))

可惜大姐和小叔都不愛這樣的水果茶!((每個人ㄉ口味不一樣麻))


抹茶冰沙~~好好喝喔!!!((奶味不會太重))


主角登場囉!!!! 草莓鬆餅哇~~現在看起來又要流口水了.這鬆餅很扎實~外皮又酥脆.

尤其切一小口鬆餅搭上進口草莓和草莓冰淇淋那滋味......真像人間天堂ㄟ!!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鬆餅呢!這是店家有用心的鬆餅ㄟ

而且草莓也給得很大方話說這樣一份鬆餅要價$140你們說貴嗎?


焦糖核桃鬆餅~賣相雖然很平凡但是焦糖冰淇淋搭鬆餅吃真的讓你一口都停不下來!!


總匯三明治~份量也很大吧!!不過我覺得蜜糖土司的三明治比較和媽媽我的口味!!


超級飽滿的三明治


還有看到這馬卡隆甜點和無花果塔!!這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看看這甜點 ㄎㄎㄎ......邊打邊流口中!


小睿睿都沒吃到內!!等你長大麻麻再帶你來吃喔!


好美的角落


媽媽的感想((要在這悠閒喝咖啡吃鬆餅的心情可能很難

因為每位服務生就像在戰場上一樣忙的不可開交

可見台北人的步調連吃東西都要是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