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爺朋友的福~因為老爺台南的朋友要結婚啦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來台南混個過夜的.以前都是高速公路過境啦!!

而且聽說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是去年新開的喔

上網查發現香格里拉現在正在促銷3天2夜的優惠活動ㄟ

所以媽媽吵著要3天2夜可是老爺說台南又熱又不熟又不好玩以後再來就好啦

我說從認識到現在好像都沒來台南玩過ㄟ

老爺說~就是覺得台南很熱又不熟就覺得不好玩阿

我說~那我們可以趁這次混熟一點阿...心想墾丁你就不覺得熱嗎??

老爺說~反正先去2天一夜以後再去多天一點可以嗎?

媽媽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掛了國際電話心理*@#$%^&*!@#

 

就醬~~媽媽我訂了毫無優惠的一晚住宿附早點

小維維這天可開心了~~因為小睿睿沒跟來(在姨婆家)


好壯觀的飯店喔!!


飯店的樓下剛好是大遠百呢!


一進大門後~小維維就說好大喔!!(兒子人家會以為你沒看過飯店喔))ㄏㄏㄏ...


 

飯店大門入口處


大廳擺飾的大紅燈籠高高掛給人很大氣呢

看看穿紅衣的小男孩多開心的在大聽裡跑跳呢(這是我家小孩拉)


check in (out) 櫃台


check  in 後服務人員請我們上24樓豪華閣用點心和等候房間

在這裡說明一下你可再加價升等豪華閣就可以免費用早中午餐和下午茶點

外加沐浴用品全是歐舒丹旅行組就是這樣我才想來3天2夜麻

既然只住一晚媽媽我也不願意加價~因為3天2夜和2天一夜的價錢是一樣的


不過幫我們check in的小姐 很nice的請我們到24樓等候

在這裡小維維也喝了一瓶飲料..然後小姐就通知我們可以進房啦!!


豪華閣接待區


豪華閣用餐區


豪華閣用餐區


豪華閣用餐區挑望


小維維一直說媽媽快點啦快點啦!!


迫不及待的兒子....到底在興奮什麼啊??


一進門~小維維就哇~~~~~~~~~!!!!!


媽媽媽媽....你看你看~~我可以現在泡澡玩水嗎??



浴室~乾淨又很大!!



房間走廊和沙發區也很舒服


外面的景致也是無話說!!



老爺已經在google等等晚上要去吃啥逛啥了!!


原本以為要在加床(怕睡不下)

不過這可多想了~~這張大床我們3個人睡還綽綽有餘勒


古屋攝影照


小維維說嘛嘛怎麼沒有小朋友的浴袍哩~~

迪士尼和墾丁都有這裡怎麼沒有???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我跟老爺說這小孩會ㄅ會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