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要到不設限用餐

結果因為當天是假日....所以在沒位子的等待

我們就近的選擇對面的萬月樓

 

這間日本料理很有京都味喔!

一進門的玄關~


服務員安排我們坐在入口處的左邊第1間開放式的包廂


2位小朋友一看到花園和魚池用高分貝的音量說有魚ㄟ

ㄅ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都沒看過呢...."(其實小朋友都嘛是這樣)


萬月樓的京都式花園真的很有日本味呢

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喔!


吧檯座位區

發現冰櫃裡有新鮮的無花果ㄟ.....等等一定要點來吃!


旁邊的小朋友看著池塘在發呆呢!!


沒有過多調味的毛豆~吃起來都是毛豆的甜味呢




後來服務員來請我們移駕到2樓包廂

一上樓後媽媽我心想應該是我們太吵了拉~~哈哈哈


包廂內很寬~可以讓小睿睿到處翻來翻去呢


小睿睿可開心了~~不過最"嗨"的還是樂樂和維維

空間大到可以讓他們跑來跑去呢.


這是樂樂和維維的壽喜燒定食

因為媽媽我很忙~所以沒有近拍到附餐

其實主菜壽喜燒真的很不錯.....安恩溝(台)肉太少內哈哈哈

附餐的配菜都很好吃ㄟ!!除了生菜沙拉是一般日式口味

蒸蛋.日式菜頭燉雞肉.醬油炒洋蔥青椒還有味增湯...沒有很隨便的配菜味道喔!


壽喜燒裡還有蒟蒻冬粉和山桐ㄠ....

將將將將....涼拌無花果....

店家問我們要吃涼拌還是吃熱的


大家都想吃原味~所以都選擇搭日式沙拉醬


無花果的味道超甜又多汁~酸酸的日式沙拉更能帶出甜味呢!~讚~


萬月樓的生魚片也很讚ㄟ~~不比鰭樂差呦

說到鰭樂....吃了好幾次已經被我們打入冷宮啦....但我們也不是挑嘴拉

因為每次去都是吃一樣的東西.....漸漸的老爺就不愛去吃了

因為他說都沒啥變化內~~這樣他寧願去吃楊媽媽立食就好啦!


這天點的是鮭魚.鮪魚.紅甘.......超級油滋滋而且鮪魚入口即化

切的有點大片所以很飽嘴呢!


味增焗烤日本茄子~好久沒吃這道菜ㄌㄟ~


現在這道料理在日本料理店很常見呢

好久以前第一次吃是在台北的水戶日料

那一間也很有名~每次去都是被招待所以吃到有點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內.....金害!!

可是寧夏夜市警察局旁的太春我是超級愛ㄟ~~每次上台北一定要去吃

所以媽媽我也不是非要名店才吃ㄚ.....各位不要誤會我內!!ㄎㄎㄎ....


鮭魚近拍


紅甘近拍~要拍鮪魚時....已經再肚子理了


接下來服務員大姐推薦菠菜牛肉.....超乎我的想像


原本以為很普通~結果牛肉超級嫩又多汁波菜也不會老老的

一整個就是好吃拉~~~意外意外意外...

一般這樣的料理牛肉幾乎會嚥不下去....不過這牛肉卻有讓我驚豔到喔


北鼻堅持要點的烤鰻魚...媽媽我超不愛吃烤鰻魚

感覺都很像料理包做的而且很容易膩....除了上次去北海道的那家專業鰻魚飯我有吃一點

其他多好吃的鰻魚飯......媽媽我真的不愛ㄟ!

不過萬月樓的烤鰻魚我沒吃所以ㄅ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波菜牛肉和烤鰻魚太下飯了


所以阿姨忍不住叫了白飯....他說這樣吃才滿足麻...哈哈哈


將將將將....這才是我今天的重頭戲呀.....ㄎㄎㄎ

肥美的海膽入口有如大海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來

紅通通的鮭魚卵在嘴巴裡波波波波的跳動著....恩~~美味ㄟ!


土瓶蒸...湯頭的顏色很清徹但味道卻很濃郁,真是好喝的湯ㄚ.


 

飯後的水果~木瓜.西瓜.水梨都很甜呢

這間誤打誤撞的萬月樓還真沒讓我們失望呢

我想下次應該很快就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