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號熊熊受訓完準備遣派到新竹

就在前一天用餐時~大家都問他你要坐車上去新竹ㄇ

熊熊說~他想騎摩托車上去

我說~不好吧!!很熱ㄟ會中暑喔

熊熊說~應該不會啦而且風景很美....

我說~你要省錢我幫你出托車費用阿

我家老爺和我媽也說~坐車好吧...騎車走台三線很危險

熊熊...........""

隔天下午3點多時我.老爺.少爺.樂樂在我們附設的泳池游泳

我婆婆禿然跑來說~~你們2個趕快去苗栗熊熊車禍了

當下我的心都亂了~~昨天才跟他說怎麼今天就.....

換裝完打給友媽...說有位先生叫了救護車已經把熊熊載到苗栗大千醫院了

一路上的心坎坷不安~老爺要我先別想太多

到了大千醫院時~堂叔(在苗栗工作)已經簽好手術同意書

熊熊正在手術房裡手術

一聽到手術時我趕快問急診室手術的地方和情況

醫生說左眼T字型開創性傷口和右邊嘴巴裡開創性傷口已經在做縫合手術了

不過剛剛有幫他照超音波發現後腦有顆水瘤不過應該是不要緊的.

接下來看到熊熊我真的傻眼因為臉真的腫很大.

由於醫生說要留院觀察怕有腦震盪和嘔吐

我們跟醫生要求轉院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

當晚轉院到急診室後觀察~隔天早上再請門診醫生詳細檢查

結果這一檢查.......

在中國醫藥學院的第2~3天熊熊做了X光.超音波.核磁共振

檢查後發現後腦有1顆1公分的水瘤和0.5公分的水瘤

醫生說這水瘤會讓你禿然性顛癬而且會因為年齡越來越大顆

也會影響視力~前陣子熊熊的視力一下飆到950度

醫生說一定要取出來.不過這算是腦部的小手術別擔心

可是我和友媽聽到要把後腦頗開在專洞這樣是小手術也很可怕呢

老爺說熊熊是因禍得福~因為醫生說還好你是顛癬發作跌倒在大水溝裡

才發現這2顆搞怪的壞東西~不然越大顆大的顛癬和無自發性的舉動會控制不住呢

就這樣被安排7/13動手術時間共花了4個多小時之後轉到加護病房

護士說請我們準備尿布.沐浴乳.牙膏.牙刷等他們會幫他做護理

也要看每個人的體質要在加護病房裡多久....所以時間不依定

第2天傍晚~護士說熊熊很厲害喔~恢復的超快晚上就可以轉一般病房ㄌ

這奇蹟讓護士跟主治醫生都說一班最少都要待3天呢!

今天是手術完的第8天~熊熊的臉不腫了

之前真的腫到像豬頭一樣比現在的臉大2倍而且眼睛也變超小的

兒嘴唇比安潔莉納裘莉還要大他還堅持我幫他拍照給他看呢

這樣照片已經已經拆線了看不出來有10幾針在臉上呢


後腦近20公分的縫合~目前還沒拆線

角還有開創性的傷口也都在人工皮的照顧下已經恢復得很好呢


手術完的第3天已經轉到單人房了

因為中國醫藥學院的神經外科大樓每樓病房只有1間單人房

所以很難等到~~不過這間病房也真ㄉ事太大了吧


這乾濕分離的浴室真的很大間喔


房間也超......大間的!不過還在保險給付內喔!


這陣子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剛看到熊熊時真的嚇到快哭了探病ㄉ阿姨們都哭到不行

我也跟友媽交代..因為友媽看到熊熊已經是傷口發紅了所以會腫超大

結果友媽和友爸也都走到外面去哭

所以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身體受傷了就是對父母不孝

熊熊的痛......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