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去買甜甜圈時小姐有發一本吃喝玩樂的折價卷

裡面剛好有樂雅樂的買2份套餐免費送1份意式白酒醋雞


這天就糾友媽和熊熊~一起去品嘗看看

好久前吃過覺得還不賴~難得送折價卷當然要去囉


還有點一份套餐再加88就可以再優惠一套

美式總匯鐵板特餐呢...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這天剛好不是假日也特地選下午2點來用餐.

這樣小睿睿才不會吵到別人拉**


看看整個環境多清幽阿~~~(別人還以為生意差哩)


還好小睿睿快睡著了~~


這對母子~~這張照片很口愛喔..ㄎㄎㄎㄎ...

我和熊熊點的義式蔬菜湯~~很不錯喝喔

有用心熬的湯頭~讚!!


這是熊熊的牛肉沙拉~


樂雅樂的麵包也不錯吃~雖比不上現在流行的手工麵包

但是還很有小時後吃西餐廳的餐包味道呢!!


友媽的洋蔥濃湯~~~讚讚讚讚

我和熊兒都說讚...很親民的口味!哈哈...


熊熊的前菜蛤礪時疏~~超有海味地!(廢話有蛤礪不就有海味嗎?)

這道分量超級小的~~不過也好好吃喔!!


折價券送的是特餐所以沒有前菜這道免費的白酒醋雞...在酸一點更好(

我超愛吃酸的牛肉麵.麻醬麵.火鍋的沙茶.麵吃一半在加醋~~超好吃的

吃火鍋給的沙茶我只加白醋和蔥花~~這才是美味呢.ㄎㄎㄎㄎ.......


這一道的蛋包飯好吃喔~~漢堡肉我覺得so so ...

他們2位都覺得不錯~可是我喜歡吃比較乾一點ㄉ


ㄚ這道就喔~~~~吃到一半時都會混在一起有點給他........

不過魚排搭塔塔醬還滿好吃的.雞腿肉我覺得so so 內!!


由於吃到甜點來時小睿睿醒來了~~~

只好跳到冰紅茶囉~

這一次吃完的感想是................

以後有折價卷時再來吃八

沒有折價卷就不考慮囉...哈哈哈

這樣說會ㄅ會很現實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