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天氣很意外的發現在中清路上有一家這ㄇ特別的城堡ㄟ

 


而且裡面賣的有咖啡下午茶和蛋糕甜點呢


後來了解了一下才知道間富林園是小林煎餅老闆開的

聽說還請來日本的技術和美麗的師傅來這裡操刀呢!


這2ㄍ小傢伙一到這裡就很開心的大叫說

哇~城堡ㄟ....好漂亮喔!!


這2ㄍ拼命的裝可愛勒


一進門的吧台&櫃檯


旁邊還擺著馬卡隆禮盒和長崎蛋糕禮盒&試吃

ㄅ過試吃完長崎蛋糕還是覺得中正路的板神長崎蛋糕好吃ㄟ!!

感覺很氣派呢~真ㄉ很有城堡的fu


城堡裡的面積ㄅ算大(喝咖啡的地方有點小)

不過這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ㄅ會有壓迫感!


戚風蛋糕和馬卡隆罐裝的禮盒區


櫃台也有展示品和試吃的蛋糕




這個乳酪蛋糕可大有來頭喔~

玻璃櫃上還有雜誌介紹這是來自北海道的技術喔


記得好像是壹週刊介紹的


另一邊是草莓乳酪和巧克力乳酪

提拉蜜蘇和黑森林蛋糕

有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點了草莓乳酪吃起來感覺soso

不是媽媽我愛的口味


杯子蛋糕~每個口味都買

媽媽我喜歡萊姆葡萄跟抹茶口味


這一區媽媽我只買了紅茶戚風蛋糕


等待下午茶


老實說裡面的空間有點少呢

ㄅ知道是ㄅ是平常日人比較少所以室內位子並沒有粉多

享受下午茶時這2ㄍ小傢伙吵著要去外面玩


他們2個都很喜歡富林園洋果子的庭園呢


看看小維維這搞怪的臉







這個地方離我們住的開車才10-15分鐘

以後可以常常來這裡享受一下呢


這戚風蛋糕包裝還滿可愛的

感覺像是拆禮物的fu呢!


包裝還滿精緻的


好意外喔~竟然是有用拋棄式的戚風蛋糕的紙模

哇~高成本ㄟ!


因為戚風蛋糕比較鬆軟而這樣蛋糕也比較ㄅ容易變形

這乳酪蛋糕真的超好吃ㄉ拉

其實是真的很和我的味道


一般我比較不喜歡鬆乳酪就是輕乳酪

我比較喜歡重乳酪的口感~可是富林園的輕乳酪冰冰的吃

超讚~超像吃乳酪冰淇淋ㄟ!!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富林園的水果派真材實料

可惜拍的照片都被不小心給洗掉了

所以才剩這僅有一張的鳳梨水果派

不死甜也不膩而且派皮好香又好酥喔

我們買了蜜桃派和鳳梨派(剛好只剩這2個)

家裡的人都一至認為鳳梨比蜜桃好吃呢

而且聽說這水果派不是每天都有的喔

往後若要買水果派要去之前還是電話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