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咖啡館

這裡原本是社區透天~去年屋主把它從新打掉重建

原本還想說這棟建築物蓋得很特別是ㄅ是要當民宿呢!

結果竟然是咖啡館呢!


因為這社區的地址剛好是宏恩三巷

所以店名就叫做 宏恩三巷 英文店名是Ally  3 cafe

看這庭園是ㄅ是很棒呢!!


這ㄍ小蘑菇是小維維堅持要拍的~

結果要幫他和小蘑菇拍時他竟然給我跑掉了!!

真ㄅ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ㄟ~故意在整他老媽啦?


好可愛的豆豆龍喔~其實他是座燈喔!


大門口~

門口一進來的左邊是點餐櫃檯~


右邊是等候區的小沙發椅


小沙發椅的後面是客區

 這裡還提供無線上網呢~好方便喔!!

 

最角落的吧台區~


往外看的落地窗~這樣的感覺像ㄅ像在台北的巷弄裡呢!


我家少爺又想到要去外面照相了~

一直要我跟他出去拍......"


沙發區~後面的那3幅畫很特別八

坐在沙發區的感覺很棒~尤其是抱枕超舒服的哈哈....


這是洗手間的公共區

整體的感覺很明亮也很舒服


這是洗手間內(便所)

因為相機廣角不夠所以沒拍到右手邊的馬桶


拍完照趕快來品嘗我們點的蜂蜜冰淇淋鬆餅

這鬆餅的份量好大喔~而且價位並ㄅ貴呢!


很有份量的一份鬆餅~而且真ㄉ很好吃喔!


大大的推薦鹹派~真的超讚

我很怕ㄅ好吃的鹹派....因為吃起來會很噁心

來了好幾次只有拍到這培根海鮮(口味很多每天都會有ㄅ一樣的)


好吃到有點ㄅ大相信ㄟ

因為很像大飯店裡的點心廚師ㄉ口味ㄟ(ㄚ大飯店ㄉ口味大家又不一樣厚)哈

一問才知道店裡所有的餐食點心都是他們自己做的ㄟ

一般咖啡店都會委外做好蛋糕.麵包.點心之類的

但是宏恩三巷咖啡館都是自己做ㄉ喔~這樣才能保持新鮮度呢!


這位阿姐~好吃到說ㄅ出話ㄌ厚~~ccc....

這天小睿睿很ㄅokㄟ

一直要我抱抱~而且一給茹茹阿姨抱就哭了........

是ㄅ是阿姨偷捏你ㄚ.....


由於2位少爺實在是 " 盧小小 "

我都快抓狂了~所以連咖啡&飲料都沒拍到就先回家

所以當媽媽的是要怎樣優雅的喝下午茶啦

ㄅ當場發瘋就ㄅ錯囉~

下次多一點人去媽媽我再把其他的餐點和飲料好好的拍ㄍ夠

這2禮拜去ㄌ3次只有一次有帶相機啦哈哈..

近期我會再補足的別催我喔!

如果找不到我~我因該在宏恩三巷咖啡館

ㄅ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