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小維維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天氣真棒~婆婆早上一大早就去埔里剛好也回來了

問說要ㄅ要出門阿~~我想說那去八卦山走一走八囉



ㄅ知道有幾百年沒去過八卦山ㄌ..還真ㄅ少人ㄟ!


應該有7-8年沒來了八~都ㄅ知道現在變得這ㄇ熱鬧

而且攤販也超多的~ㄅ過賣的都是大同小異


小維維一直問我說...麻麻~那ㄍ掛在上面的是什麼??

我說~是魷魚ㄚ.

小維維說~那個魚長得好奇怪喔~ㄚ是姨公捕的嗎?(淡水的漁夫夫妻有自己的漁船)

看到 八樸八樸  2ㄍ小朋友都說我要吃我要吃~

連媽媽我也好想吃喔~~


看到大佛ㄌㄟ~好懷念喔

記得幼稚園遠足有來過~後來小學友爸和有媽也有待我們來過一次呢

以前友爸也有幫我和熊熊這樣拍過一張照片呢

所以我也叫小維維和樂樂一起拍一張


早上還出大太陽呢~現在怎ㄇ感覺有點陰陰的呢~!!


小維維吃著叭噗一直看著吹泡泡

還說我好想要喔~可是前幾天媽媽我和奶奶才幫他各買了2份呢


所以當然不能再買給他ㄚ

小維維看到人都走了還一直盯著~~捨不得走勒


樂樂還說要走了沒阿~~你看很久了ㄟ!


千拜託萬拜託才肯跟我照相的少爺


這牌樓還在ㄟ~都忘記921時八卦山是否都無恙呢??


往裡面走還會看到這座塔樓~


還有魚池~小朋友最喜歡餵魚了

而且這池塘超多人的..


這2ㄍ小孩一餵魚就一定會餵很久~~


在池塘就待了快一小時~我說再不走就看不到大飛機囉!


出來停車場旁時~看到這副奇景大家都在圍觀

這ㄇ多隻狗怎ㄇ都剛好躺在一起呢~~旁邊的攤販說這全都是同一隻母狗生的

所以才都會聚集在這哩!


上車後我們就要往大飛機的地方囉!


我們把車停在山下~走步道上山


原本以為會很遠~其實也還好ㄟ

爾且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很快就到了


途中還有兒童遊戲區呢


就在步道旁邊~我覺得好貼心喔

ㄅ會讓小孩子走得很無聊~而且這遊戲區還一直延伸到大飛機ㄝ


這2ㄍ小孩怎會放過這遊戲區呢


終於到了大飛機了~小維維超開心的大叫

我說幫你拍張照片八~拍完感覺好做作喔


人還滿多ㄉ~



原本機艙有開放進去參觀~無奈在整修所以大家都好失望喔!


這間露天ㄉ咖啡以前好像就有ㄌㄇ~


天ㄚ~甚麼時候開了一家這ㄇ大的餐廳呢!


卦山月圓.....裡面的腹地還滿大的


而且還有兒童遊戲區ㄟ~這真的很方便呢~~


小維維和樂樂玩的超開心的



另一處的休息區~就在兒童遊戲區的旁邊


另一邊就是可以看景觀的座位區~

不過因為風還滿大的~而且等等小睿睿要過來所以就不考慮做在那邊囉


這裡也有提供烤肉呢~

晚餐一般都是吃烤肉比較多~而且價錢還可以接受

只是ㄅ知道好ㄅ好吃啦!!


這位少爺玩的超嗨的~~


友爸跟友媽&小睿睿也到了~

大家都很餓~今天友爸回奶奶家跟外傭去挖筍子~~~~真是辛苦內!!


 

吃完大餐~欣賞完夜景

就準備回家囉!

這天過得真開心~不過也好累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