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小維維的一段話~我討厭媽媽..你都一直陪弟弟也一直打我!!

跟他解釋好多遍他也似懂非懂~雖然晚上也是抱他睡覺

但小維維還是覺得我陪弟弟多過於他~還由於他一直對婆婆發脾氣

屢勸不聽~我才會拿小手修理他

所以我把小睿睿帶回娘家給友媽4天專心陪老大好好玩4天

可是就在小睿睿要接回來的前一天~

友媽打電話給我說~小睿睿這2天晚上都ㄅ好睡會哭鬧而且又拉肚子

我說明天再帶他去小兒科

接回來的這天是4月25  星期天  由於小睿睿還是很ok只是傍晚在開車路上吐了一次奶

所以媽媽我想星期一早上再帶去翁哲寬小兒科看

4月26   早上帶到小兒科看診告訴了翁醫師病情後

翁醫師指細的檢查後初步了解是腸胃炎

所以開了腸胃藥給小睿睿~也請我們觀察2-3天但是當天晚上小睿睿體溫有點高

4月27   一整天小睿睿活動力還ok 只是情緒不好愛哭鬧體溫也還是偏高

不過因為耳溫ㄅ到39度所以一直沒有餵退燒藥

4月28   早上小睿睿還是持續吐~帶給翁醫師看

耳多~鼻子~喉嚨~體溫~都沒有異樣翁醫師請我們今天晚上要多注意

當天晚上11點多小睿睿發燒到38.8 媽媽我馬上餵退燒藥

一整晚的哭鬧~睡不好的小睿睿~我真的好心疼喔

4月29 早上6點多耳溫達40度~

我和八八馬上開車帶小睿睿到翁醫師那

翁醫師一檢查對我們說~這幾天下來的症狀應該是尿道發炎!?

媽媽我和八八都很驚嚇~怎ㄇ會呢??

翁醫師請我們就近的檢驗所檢驗

結果果然是尿道發炎~

翁醫師立刻開轉院單請我們到中山醫學院給許積男醫師

就這樣當天下午小睿睿住院了~

由於嬰兒很難找到血管在醫生護士的努力協助下~終於在小睿睿的左腳的腳背上

很不容易得找到了血管也順利的驗血吊點滴

但在旁看的我和八八都好心疼小睿睿

媽媽我真ㄉ好難過~小睿睿出生後的2ㄍ多月就被傳染到咽峽炎(腸病毒之一)

明天5月2號就滿4個月了~真對不起他這4個月內病痛這ㄇ多!

 

還好在中山醫學院16樓的護士小姐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溫柔對待和專業

每每要加藥或是量體溫都很稱站小睿睿勇敢呢

小睿睿媽媽會在旁邊一直陪伴你~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