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起初覺得7天好漫長喔~

怎知一道了札幌的這3天過的特別快ㄟ~~

今天大家也是8點半集合~為什麼這ㄇ早起呢

因為大家還唸唸ㄅ忘前一天掉完魚後有去泡的那家溫泉..真的很棒

媽媽我這7天一直是興奮狀態所以沒有拍到內~(根本就是自己玩到忘了)

只能形容是間很有古早味媽媽開的溫泉澡堂(像日劇或電影裡的那種傳統澡堂)


泡完溫泉澡堂~大家都很期待這家迴轉壽司呢!

因為剛消耗完卡路里所以會感覺特別餓~

看著大家一副等會要和轉台上的食物來大戰一番的感覺ㄟ


哇~也才剛好中午就這ㄇ多人囉!!


看著料理台裏的師父和服務員和在坐的客人們

看到我們這一群都有點傻眼ㄟ~~

ㄅ過還好叔叔有事先預約~

我們才剛好都坐在沙發區而且連著4大桌都是我們坐的


準備好熱茶~大家準備開動囉!!想吃啥就拿啥........


看料理台裏的師父~那切魚ㄉ手都沒停止過ㄟ!!


大家都像餓了好久的感覺ㄟ~~

這是北寄貝的肉~新鮮又甜!!

媽媽我一向ㄅ愛吃九孔.扇貝.北寄貝這類的

可是日本的都好新鮮喔~尤其是漁夫姨丈都跟我說一定要吃看看.果然讚!


烏龍麵~~這是給小維維吃ㄉ!

媽媽我也有偷吃2口麵很Q而且ㄅ會硬硬的.ㄅ知道是ㄅ是讚岐的呢?


這也是小維維的最愛~


豆皮壽司鹹鹹又甜甜的~也很好吃呢!


本來對這道沒信心的.....

可是日本人真的很會炸東西ㄟ~~這炸花枝也太好吃了八!!


小維維的蒸蛋~~


鰻魚壽司~~我沒吃(因為昨天已經看飽了)

ㄅ過熊熊說味道很ㄅ賴!!看我家老爺和少爺的吃像應該是很好吃啦!!


這一道~~~恩~~~我想ㄅ起來ㄟ!!


這一道是重點~叔叔幫我ㄇㄧ人叫一盤......!

這一盤是北寄貝的全部位~除了最右邊是剛剛有吃過的北寄貝的肉身

其他的是北寄貝的其他部位~~左邊第一個吃起來脆脆又甜甜ㄅ會咬ㄅ爛ㄟ

中間的口感是QQ的~好特別喔!!ㄅ過這一盤吃了就飽到ㄅ行了


超甜的牡丹蝦~~媽媽我硬是嗑了一盤!!實在是太~好~吃~拉~~~~~~(硬要拉尾音)


這也是叔叔叫的每人一盤~~超大星慢握壽司

整整一尾ㄟ~~~救命喔!!媽媽我真的ㄅ行了~~已經吃很飽又看到鰻魚ㄛ..............

整盤推給熊熊~他說他真ㄉ會肥到爆(反正羅馬也ㄅ是一天就造成的阿)

你明明就吃的很爽還客氣勒!!


終於吃飽的大家又跑去超級市場東買買西買買的!!

就怕買ㄅ夠啦~~可是媽媽我竟然落後了!!(還有等等還有機場可以買)哈哈哈

這是提熊平在超級市場買到的~

我硬是跟她坳了2包~~哈哈反正他買很多ㄟ

而且這家超級市場賣的濕紙巾有附防曬乳ㄟ....ㄛ厚厚!!

終於到機場囉~~


小維維到機場問說我們又要去哪裡ㄚ~

跟他說要回家他和樂樂卻說我ㄅ要~~我還要在這邊玩內

這次到機場是從另一邊入口進來的

08年來的時候還以為北海道的機場怎ㄇ都沒有美食街勒!!


有沒有注意到北海道的MOS顏色ㄅㄧ樣呢!!



等叔叔帶我們check in ok 後他就要回去了!!

這7天的旅程過的好快喔!!



check in完畢後就要往世界地圖這邊入關囉! 


可是呢因為我們ㄉ離登機時間還很久

而且叔叔還特別跟我們說另一頭是國內航線

有很多可以逛的買的吃的

這是之前跟08年跟團時導遊都沒跟我們說ㄟ~

而且國際航線的2F後機室和免稅店真是小的可憐內


一道入口處~大家都好開心喔

每個人都在說要把沒花完的日幣都在這裡把它消費掉ㄟ!


厚~國內航線跟國外航線的販售區會ㄅ匯差太多啦!


而且在這裡可以買到全北海道的名產ㄟ

不管是乾貨或是水貨(海鮮啦)

這裡全部都有ㄟ~ㄅ過海鮮我們帶ㄅ出國門啦!!

記得下次要去北海道的朋友們~若是擔心名產買的ㄅ夠

別邊心~check in完後直奔國內航線的方向就可以看到賣場囉!!

而且這裡的美食街還比剛剛的還要多家ㄟ!


超級熱鬧的機場商店~~真像百貨公司ㄟ!!


賣場旁邊就是國內航線的櫃檯!


大家都買的差ㄅ多囉~


出口旁還有賣這購物袋~是編織的ㄟ!

是ㄅ是很口愛呢~~媽媽我飲恨沒買啦~


到了國際航線的後機室

小維維就迫ㄅ及待的說要吃剛剛買的飲料和餅乾


結果八八給它偷喝被他發現了!


終於踏上飛機要往回家了路上ㄌ~

這7天的家族旅遊真的好棒喔!!真是令人回味的北海道之旅

機上套餐~~日本線的果然好ㄔㄟ~~尤其是那ㄍ涼麵!!

後續心得~~~終於把北海道自由行之旅給完成了

真是拖太久了~09年的旅行一直到2010年4月才完成

真對不起自己和大家~~(周圍的朋友們都一直唸唸唸)

其實這一次來北海道其實媽媽我很可憐ㄟ

因為要出發前2天才發現我懷孕了~~

所以都ㄅ能泡溫泉~但媽媽我怎ㄇ可能ㄅ泡呢

所以我都泡肚子以下啦~

如果遇到露天的媽媽我也是照樣泡

把浴巾包在上半身~~看看我是ㄅ是很克難呢!

而且去到丘陵公園時~~很多我也ㄅ能玩

溜滑梯也只玩了2次......很多很多....

風景區拉~~要走很遠又很陡的啦~~~

每一個人和每隻眼睛和嘴巴

都在叮嚀我~~我知道大家都在關心我

所以這一趟媽媽我玩的比較含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