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札幌一行人梳洗完畢後集合

看著我們這一群老年~中年~少年還有特少年的

大伙兒都往市區出發囉!

 

每天晚上往市區找吃的都要走上這一段路呢~雖然有點小遠

但是大家一邊走一聊天都很開心呢!

到了市中心彎進一ㄍ小巷

就是這拉~全都是餐廳和居酒屋


今晚要用餐的是這間開陽亭..叔叔說這間的料理真的很不錯

ㄅ過卻是在地下室ㄟ~~媽媽我ㄅ喜歡地下室的餐廳~(我有空間幽閉症)

上一次來北海道叔叔帶我ㄇ去吃燒烤也是地下室了!!

店裡的日本人看到我們這一群人馬都一直盯著我們看呢

尤其我們幾個還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環境~ㄅ過媽媽我的相機又給我不爭氣勒

因為都霧掉了所以只要是有人和環境的照片都沒po囉~

以下是今晚用餐的菜色喔~
 

忘了這隻是透抽還是烏賊ㄚ~~

剛端來這道菜時~它的鬚鬚還會動ㄟ~~


點了檸檬沙瓦和水蜜桃沙瓦~猜猜哪一種比較好喝呢~

答案是~~水蜜桃沙瓦~


山藥和啥的清爽前菜~~(事隔太久啦~媽媽記憶力ㄅ好sorry)


重點來了~在名水公園大家都有吃那邊攤販賣的可樂餅也都說ㄅ錯ㄔㄚ

但這就是叔叔一直說推薦 " 難吃到爆的可樂餅 "

說真的大家都好期待喔~


當我的筷子一夾起來咬那ㄇㄧ口時

整ㄍ可樂餅都化開了~外皮好酥喔

可是裡面整個白醬再加上蟹肉和洋蔥

這口感真是~波棒ㄚ~好甲好甲金好甲


 


因為很想吃海膽丼所以點了一份來嚐嚐

可惜廚師有說~還ㄅ到海膽ㄉ季節~所以海膽量會比較少

當然價錢也比較便宜些拉(ㄅ過真ㄉ只有一些些ㄟ)


這是特大隻ㄉ蘆筍~有看到去小樽時在菜市場拍到的大蘆筍ㄇ

就是這個啦~水煮後沾上特調的沙拉醬~好好粗喔!!那一小碟根本ㄅ夠我沾勒!

反正來到北海道就是要給它胖ㄉㄇㄟˋ~~~~


還有還有~我發現日本人的炸物都好好ㄔㄛ

這道是炸雞塊~來看看它的斷面秀


真的是皮酥脆~肉滑嫩~而且又多汁ㄟ!!好粗好粗!!


基本上這一道~媽媽我就覺得普普拉~

因為在台灣也吃ㄉ到這一道菜色~只是差別是這牛肉是白老牛拉!


飯後的火鍋湯~火鍋內容真的非常簡單~幾乎都是青菜

日本人的習慣是ㄅ管是吃刷刷鍋或是燒烤~最後最後都會有一大份青菜出現啦!

郎客ㄚ~~甲肉麻愛甲菜內~~哈哈ㄚ


飯後的火鍋沾醬是果醋的喲

酸酸甜甜~這也很好ㄔㄟ~~


吃完飯~大家就解散拉~大家都想去逛藥妝店

ㄅ過因為快要8點了...街上的百貨和店家都要關門ㄌ

所以我們又走到狸小路那邊的店家都很晚關(因為有很多觀光客)

等明天再去百貨公司八~~


看這3ㄍ~~耍寶ㄚ!!


繁花ㄟ夜都市~霓虹閃閃細細~~.............ㄚㄚㄚ~~~愛情ㄟ恰恰抹凍放沒記.......


跟kirin~有過一段很深的感情ㄟ~~


還有逛街逛到一半~媽媽我提議想吃MOS的新的漢堡

看這廣告是ㄅ是很吸引人呢~(其實就那ㄍ肉片是中空的麻)


 

大家都說吃ㄅ下ㄌ~ㄅ過媽媽我還是外帶了一份

吃完ㄉ感想是~還是台灣的好ㄔㄟ!!

因為日本的漢堡肉味好重喔~~ㄅ過ㄅ是ㄅ好ㄔㄛ只是那ㄍ肉味偏重ㄟ

後來有問過朋友(留日的)他說日本的速食店的牛肉幾本上都有些肉味

只有好一點的餐廳用的肉會比較高級~例如白老牛拉!!

ㄛ厚厚~~那意思是說我們ㄉ嘴都吃挑了嗎!哈哈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