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是北海道很有名的丘陵公園

大家一定都很懷疑~怎ㄇ會有"公園"這行程呢

ㄅ過還真別懷疑呢!代治跟偶們想ㄉ都不一樣內!

而且還粉好玩呢~老人~大人跟小孩都玩的很開心說!


原本大家對"公園"還沒有太大的興趣

還想說怎ㄇ會排ㄍ公園這行程呢??

結果這公園還要買票才能進場ㄟ~

原本一進來媽媽我還沒抱太大的希望~想說ㄅ就跟飛牛牧場應該差ㄅ多八


對小維維來說公園沒有遊戲區就不好玩啦~還好還有推車可出租呢!


叔叔開始帶大家往前走~而且還一直說來這裡保證你們ㄅ會後悔啦!

感覺腹地還蠻大的ㄟ~聽說連對面的山坡也是呢!


這樣看過去還真的很一般般ㄟ

還想說驚喜在哪裡勒

再往前走的美景就很棒囉


看看這一片片的鬱金香


五顏六色~很美八


這一張角度媽媽我超喜歡的~可惜天空ㄅ是藍色的


小維維還很好奇的一直說這ㄍ土好奇怪喔!媽媽我也無法解釋


山坡地的花海走下來後會看到販賣部區


我娘站著地方是販賣部的另一邊


 



 

接著走到這一大片都是溜滑梯的地方大人小孩都很嗨ㄟ


而且這旁邊都有管理員要求你戴安全帽ㄋ~


看這溜滑梯沒啥~可是它可有分快慢的喲


媽媽我溜最快的是左邊這一道.好刺激ㄚ而且大家還會一邊溜一邊大笑內!哈


小維維被我強制抱上去溜滑梯~結果大哭 ~ 哈哈

真是有夠沒膽ㄉ啦~哭完後跑去跟小樂樂玩推車

還一直跟叫我說這推車跟他家裡的一樣~

我還搞ㄅ清楚小維維在說啥~後來一看到推車

竟然是combi的ㄟ~~好高級喔!只是顏色ㄅ同

ㄅ過後來我才想到~因為是日本麻~所以國產的呀!
 

玩完溜滑梯~另一邊是小朋友的遊戲區

小樂樂看到這裡很開心的說 我可以上去玩嗎?





樂樂一邊跳一邊叫我幫她拍飛起來

媽媽也超想上去的~ㄅ過才一拖鞋上去旁邊的管理員就阻止我說ㄅ行

這裡只限小朋友拉~
 

而這位膽小鬼維維~就醬坐在這裡看樂樂跳

怎樣叫他上去他都ㄅ敢

玩完遊戲區~叔叔帶我們走到這一ㄍ很像蜂窩的山洞ㄟ

看看這外觀是ㄅ是很像呢




走到裡面真ㄉ很像蜂窩內部ㄟ~可惜太暗ㄌ拍ㄅ出來

很好玩的是~走到盡頭時竟然是用溜滑梯溜出來ㄟ~ 



水池區


過了水池後~就看到這一大片草原~

旁邊有這大球讓你們運動一下

 把球衣直往上推推推推...........上去再推下來~哈

全部的人都準備好要來大戰一場

因為老大說~誰第一組推上去小屋在繞回來的獎金3000日弊


這一場除了老人~及媽媽我和2位小朋友沒參加

 

看看這幾位娘子軍~男生還是比較佔優勢ㄚ~


雖然輸了但是氣勢可ㄅ輸人喔~


薑!薑!薑!薑!~冠軍出爐囉!!大家一直要姨丈請客呢!!

由於邱靈宮原真的太大了~還有室內遊戲區也很好玩呢!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ㄌ~備用電池又在車上so~~~

接下來玩的都沒拍到(其實是玩到忘我境界)


 

離開丘陵公園後我們來到ㄌ森林區旁的自助式釣魚餐廳

叔叔說等會兒要吃的魚都要自己吊喔!

大家聽到都說那吊ㄅ到ㄉ怎ㄇ半勒


在這裡還真別擔心釣不到魚啦~

有分新手區跟高手區~

所謂的新手區就是你怎ㄇ釣都會上勾啦咍咍咍

結果女生幾乎都在新手區掉阿~

而且因為太容易了大家都釣到無法自拔~

叔叔再旁邊一直說ㄅ要釣太多會吃不完喔~大家才趕緊的stop

忘了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們釣的是啥魚

是岩魚跟紅鱒ㄛ~~

這2位就是釣高難度而且釣超久的

重點是~~這位淡水漁夫掉很久都沒掉到內!! @ # % .......
 

這一盤要感謝熊熊~釣到一尾超大隻ㄉ紅鱒我們才有生魚片可以ㄔㄛ~

另外還有岩魚的生魚片~媽媽我顧著吃沒拍到啦!!歹勢啦~~


炸魚超好吃ㄉ啦~~這都是小岩魚較多~

因為有一群釣魚釣到失心風的女生的成果~

還好我們大家都有把它吃光光


除了生魚片~炸的還有烤的喲

而且ㄅ用多說~真的新鮮~又好吃!!讚!

吃完這頓鮮魚大餐後~

大家決定到旁邊的國家森林公園走一走

消耗一下剛剛的熱量~


由於媽媽太懶惰了走到這裡時就打到回車上休息

在車上睡了大約1個半小時他們終於回來ㄌ

出發時間已經是4點多ㄌ直接往札幌市區回飯店

梳洗後再去市區用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