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餵完熊牧場後~終於到了札幌市區囉~~

我們在這間飯店將會住3個晚上喔~

而且飯店離市區很近~走路約15分鐘就能到狸小路囉!

 

這是飯店的lobby感覺很有富麗堂皇的fu喔!



媽媽我的相機~又失焦囉!


lobby還有小拱橋呢

準備去房間囉~放完行李洗個澡

等等要在lobby集合準備往市區拉麵吃發囉


這是我們即將要住3天的景觀套房喲


32吋的電視~旁邊是小巴台


2張比標準的單人床還要大的單人床~哈


基本上房間非常的乾淨和寬廣

而且雖然地板上是舖地毯~不過卻是一點異味都沒有喔(也沒有發霉味ㄋ)


這ㄍ小巴台的冰箱裡有飲料跟啤酒

不過就是貴了點

說到這ㄍ研磨咖啡~一杯竟然要日幣420ㄟ

折合台幣也要150左右呢

ㄅ是喝不起而是這是沖泡式的研磨咖啡~這也太貴ㄌ巴

媽媽我走遍市區的便利商店都沒賣這一款咖啡ㄟ~

本來想說先喝一喝在買來補上去~還好媽媽我沒這ㄇ衝動~


接下來浴室也很寬ㄟ

這是中央洗手台


旁邊是淋浴間和超舒服的洗屁屁馬桶~噗


另一邊是浴缸


大家準時在lobby集合往市區出發

ㄅ過當大家看到照片裡這一棟建築物時~~"大家都快吐了

這間是專門賣帝王蟹的店~尤其是門口和屋頂都有一隻螃蟹而且都會動喔

要往市區的這3天都會經過這裡~大家都閉目而過~是為了ㄅ想影響食慾~哈

因為第一天到北海道大家實在是吃到嚇到了~


看看札幌的市區~好多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喔


商店街和百貨公司也很多呢!


到處都是霓虹燈廣告


終於走到了拉麵店了


叔叔說這一家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且絕對好吃啦~比拉麵博物館裡的還要讚(後面行程有指定要去啦~ㄅ過有點小失望)

因為日本的拉麵幾乎都偏鹹~所以台灣人很難適應日本 "道地"  (鹹) 拉麵


這間店小小的~這老闆一看到我們這一群都嚇了一跳

尤其我們還10幾個~把這間店幾乎濟滿了


大家就坐後開始等待美食囉~


這是店裡的~ "美紐" 基本上有漢子都會懂~不過........


我覺得我們還是看圖片會比較準確啦~哈


叔叔推薦我們先吃豚骨拉麵~是最可以吃到店家的精隨

其他口味~麻婆豆腐媽媽我還真想吃看看ㄟ

大家決定往後3天的消夜就是這裡拉~噗!

對哦~這拉麵真的 ~歐~一~系~ㄟ!!

不鹹不油而且湯頭超濃郁~麵條也好Q喔!! 令人懷念

吃完拉麵大夥就四處逛逛不過媽媽我ㄉ相機卻沒電了~SO~.......

回飯店後打牌的打牌~哈拉的哈拉~睡覺的睡覺~囉!!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喔


哇~門口還擺飾著我最愛的小熊維尼ㄟ!


看看這開放式廚房~


用餐的環境也很不錯ㄟ~ㄅ過感覺人沒有很多內

是ㄅ是大家都很早就吃完啦~噗


這ㄍ時間幾乎都是我們這一團在用餐ㄟ~~哈


 

基本上這3天的菜色都一樣~不過都很好吃呢!

尤其是土司和麵包(媽媽沒拍到)~讚啦!!

超香的~好懷念北海道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