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生完小維維時我po了一篇

當娘真不是人幹的...........而這陣子真的深深體會到這是真的!!

前2個禮拜小維維先得了咽峡炎

過了2天發現小睿睿和媽媽我都不對勁了

我們去給醫生看完後證實我們都被小維維傳染了

咽峡炎會在口腔內或是喉嚨破洞...而且喉嚨會很痛ㄅ要說大人都很難敖了

何況是小北鼻呢!

慶幸的是小維維3-4天元氣就恢復了也痊癒了

而我和小睿睿卻拖ㄌ一個禮拜才完全好

結果~我的運氣真是好啊?

就在昨天下午4點我們一起到小學的遊戲區玩

5點起風了就回家啦~~哪知就這樣吹到一點風........

我們母子3人就又中獎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3個就開始"褲褲嗽"尤其媽媽我全身痠痛的ㄅ得了

半夜喉嚨開始痛~又聽到2ㄍ小孩在"褲褲嗽"小睿睿又一直哭哭...真的好累喔

而且才想說這幾天回娘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哪知?!@...

我娘這2天臨時去上班~oh~my~god!!

沒人和我paly抱小睿睿媽媽我全身真的快斷掉了~

而且用背巾也ㄅ能一直背著因為小睿睿也會生氣不舒服.......

期望老天爺讓我們母子3人感冒可以趕快好ㄅ要再生病啦!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