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號我們大家還很開心ㄉ去吃鍋時

大家都問說肚子裡ㄉ小北鼻會ㄅ會今晚跨完年就出來ㄌ呢

我一直跟肚子裡的小北鼻說

大家在跨年會沒心思幫你過生日喔

你要等跨完年1月2後再出來喔!

 

果真~他真的很聽話~

元旦這天凌晨想說是ㄅ是破水ㄌ看看書上寫的又ㄅ像

等看看是ㄅ是有陣痛~~~等了好久也沒有ㄟ

這時我還是一直跟小北鼻說我們ㄅ要趕熱潮ㄅ要當元旦寶寶喔~~

就醬~一直到元旦當天下午5點多時~

老爺和友爸友媽正在疊磚頭

少爺正在跟小樂樂玩玩具~

而我呢~正感覺到有那ㄇ一點陣痛的感覺ㄟ~~

還可以忍受的同時還拜託老爺的朋友載我去買烤鴨呢!!

說真的那時就有點ㄅ大對勁但又怕嚇到老爺的朋友。。。。

所以又一直忍到回家煮飯~~

等到7點半時感覺陣痛已經15分~20分鐘一次時

菜已經炒不下去ㄌ~趕快叫友媽來幫忙善後

終於到8點半已經10分鐘左右一次陣痛時

我大喊老爺快點結束趕快吃飯

我感覺快要生了~~~


全部的人都很迅速的整理東西

而我的媽媽包早就已經蓄勢待發的等待了

坐上友爸的車往醫院出發

9點前到達後~

護士小姐問了一些問題後就說你凌晨不舒服時就要來啦

怎麼還可以忍到現在啊~~"

本來想說這胎不打無痛的說

可是到了10點真的超痛的

所以還是打了無痛分娩

就醬~~進醫院的4個小時後第2個小寶貝就誕生囉!

護士小姐說我的生產速度還真快呢!!


小寶貝醫生出來就哇哇哇得哭了好久也好大生ㄟ

我跟北鼻都說他比小維維哭的還大聲ㄟ


而且我們倆一看到小寶貝

就說怎ㄇ長的這ㄇ像小維維小時候啊~


 

打哈欠~


 

發呆中~

 

 

這張是小維維剛出生的照片

是ㄅ是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