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豐原~友媽的朋友說要請我們去吃一間很不錯的日本料理

身為豐原人的我心想~豐原的日本料理店還不就是那樣........屬於台式方面的

會有多不賴呢~~

一到這間店時~~我還很納悶怎ㄇ這ㄇ神祕阿~

從路邊的小門進來~就會看到這一扇門~很日式呢

還記得以前這裡是很就很舊的房子ㄟ~這ㄍ老闆把它改建成日式餐廳

聽說也沒有作多大的改變ㄟ~


日式庭院~還有幾顆竹呢~不過真ㄉ很暗很難拍!


一進門左邊的建築物是料理台和廚房~正中央的建築幾乎都是包廂


很少在豐原可以看到像這樣的日本料理店呢!


今天友媽的朋友幫我們點一人一份套餐~這是第一道

生魚片和海膽~看這海膽用這ㄇ可愛的杯子真讓人捨不得吃它呢!


第2道是鮑魚和忘了是啥菇~很法式的口味呢!好吃!!



很想拍出一層一層菇菇相疊的感覺~~可惜媽媽技術ㄅ好勒!

 


鹽烤帝王蟹腳~~這道菜一上來我和友媽2人互看ㄌㄧ下.....很猶豫!!

至從北海道回來後就很不想再看到帝王蟹ㄋ...我們真是"歹款"(台)

不過~還是很捧場的把它吃掉!!

 

可是~~~下一道又是帝王蟹ㄟ~~~~只是料理不一樣是用蒸的

有沒有給他很金光閃閃呢~~~


此時媽媽我還是很 迅速的喀完它~~


陶板牛~~~上這一道時還真有點吃ㄅ大下ㄌㄟ


牛肉搭配味增口感很滑嫩~好吃好吃~~

後面還有一道紙火鍋~媽媽我忘了拍了啦!

那個紙火鍋的湯頭好好喝喔~~~跟一班的昆布湯頭不一樣ㄟ

大家都一直再猜那個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之後又上了一道炸牛蒡絲~~麵糊加上芝麻ㄉ香味~~

讓我ㄧ口又一口都停不了ㄋ~~真ㄉ是超級飽飽飽.........

而且飯後還有甜點和水果呢~當然也是沒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