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斥的產檢感覺到肚子越來越大ㄌ呢~而且已經邁向產期的後階段ㄌ呢!

而原本想去給專業的拍個美美的孕婦照~

but~我家老爺嗦~自拍就好啦.....何必花那ㄍ摳摳呢!!

so~~~媽媽我就只好自己拍自己啦!

可四我跟老爺抱怨拍ㄅ清楚肚子有多大ㄚ~

我們家老爺叫我直接穿泳裝拍就好啦~~真四的!

又不四在海邊也不四在馬爾地夫~在家穿泳裝一點fu都沒有ㄟ.............


 

媽媽很克難的自拍~~不過這樣拍起來似乎正面看ㄅ太出來30週的肚子哩~~~

 

厚~自拍還真四難拍ㄟ~真的要找個專業一點ㄉ內!!

這個角度可真把我搞累了~雖然拍的很差不過矇矓美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