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即使有身體酸痛還是盡量ㄅ要去按摩

好不容易撐ㄌ4個月終於可以來舒壓一下ㄌ~

前幾次都和北鼻一起來體驗夫妻spa~北鼻感覺還ㄅ錯

這次還訂了套餐~不過北鼻公司臨時有事所以這次和媽媽一起來共享浪漫晚餐囉



做完spa我們母女倆就前往餐廳出發囉~

餐廳給人感覺很舒服呢~

開放式廚房ㄟ~不過熱食料理還是在隱密的廚房~

因為不時都會有微微的油煙飄出來ㄟ~~


我很想把那ㄍ餐巾上的貝殼A回家說~~

因為戴起來好好看喔!


餐前蔬果汁~~好喝ㄟ!!

媽媽我最近又換ㄌ新髮型~~大家說法還真兩極呢!!

我們家老爺都說我很像痞子~~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ㄉ~~跟我學生時期ㄉ髮型沒啥改變~~

不過目前我還是不大適合這ㄇ短的短髮~等我40歲以上再考慮八!!


老媽電話可講真久ㄟ~~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ㄌ~~

開胃菜~豬頸肉捲水蓮~~好好吃喔!


中間還有~手工麵包.洋蔥湯.鮮蝦沙拉~不過我顧著講話都忘記拍ㄌ拉

主餐是~~香煎牛.......忘了!!

由於實在份量有點大~~所以最後我們的主餐幾乎都打包說




用完甜點請服務員幫我和美麗的老媽拍張照~~

原本我旁邊應該是北鼻ㄉ說~~~

不過難得跟我老媽享受一頓浪漫的晚餐也很難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