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過希爾頓的人都說一定要在玻璃窗旁邊用餐享受那度假的心情

可是來了3次只有最後一天才有機會在窗戶旁的第2排用餐

靠窗的第一排每天都是客滿內~~不過第2排也沒關係啦!!

 

有沒有很像在叢林中用餐的感覺呢!


我覺得國外的優格都好好吃喔~上次去北海道是也是超好吃的呢!


聽說關島販店裡就屬希爾頓的早餐最豐富呢~


基本上這3天的早餐都大同小異~不過卻都不錯吃喔!


我都把這玉米片打包~~當小維維的點心


吃的差不多時又開始在耍寶囉~~媽媽我也想裝年輕麻.....


他們也在裝可愛啊~~~


作做可愛..


果然是一家人~連手式都一樣哈哈哈


大家吃完早餐準備往海邊出發啦~前一天都沒拍到照

今天可要好好拍ㄍ夠~可惜小維維都不下來~~這次在關島小維維的照片都好少喔!


提熊平與她的小孩


海邊的辣妹.......=="




雖然希爾頓海邊並沒有美麗的沙灘

不過海域可是超乾淨~有好多海參 透明的魚群 和 珊瑚和好多ㄅ知名的熱帶魚ㄝ

海域的乾淨度比石垣島的清晰喔!


本來只想拍ㄍ背景的~~結果這2位救生員卻都擺好姿勢了!!


所以媽媽我只好禮貌性的在幫他們拍一張囉~~看這2位救生員多愛現啊


新娘子醒囉~~大家都在消遣她昨晚的效果

她說要趕快出來透氣一下~雖然不會游泳但是也要穿一下比基尼啦!



大家拍完照後~等會要出去遊街囉~~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很想再去晃晃~~不過老爸跟小維維真的很能睡ㄝ~~

用完早餐的老爸繼續去睡回籠覺~而小維維也還在賴床!?


整裝完畢後大家準備出發囉!!


小維維穿的好帥喔!!

要來關島前小維維的感冒才快好又因為嘴巴破ㄌ3ㄍ洞

所以他ㄉ心情很ㄅ好~還好這天已完全恢復體力及吃的動力~~媽媽我總算放心了.

我和小表妹很愛拍八~~~其實是我愛拍啦 


叮噹車~~~一次3塊美金不限遠近距離


到了市區後一直想要找日本料理店就怎ㄇ都找不到~~

不是聽說關島很多日本人來嗎?怎ㄇ都看不到日式料理店呢!!

記住這ㄍ顏色的叮噹車~去GPO要靠它喔~每一個不同顏色的叮噹車都代表不同路線喔!


近來這ㄍ賣場看一下是否有美食街~~


結果還是沒有啦~~


導遊有推薦我們去吃墨魚麵~不過我們想等到晚餐再吃

因為聽說份量都很大~~等餓一點再吃~況且老爸和姨丈都ㄅ愛那一味....SO繼續找囉!


很特別的櫥窗陳列~~


進去裡面還發現有一ㄍ水族館ㄝ~不過是要購票的喲!


既然都找不到~乾脆吃這家好ㄌ啦!!


因為都一直找ㄅ到老爸和姨丈想吃的東西~SO..媽媽我就邊走邊拍

對面就是DUTY-FREE~好壯觀的~門口喔!!


只有LV才有2ㄍ出入口ㄝ~~其他ㄉ都沒有


看到這可愛的彩繪牛~本想叫小維維坐上去拍照結果他會害怕啦~


逛了很就也不是很餓腳也有點酸~就將就去麥當勞囉!!

熊熊幫我們點了5份餐大家一起吃~~BUT~~一付完錢後發現......

5份套餐要價$32美金....好像......貴了點喔!!心想美國的麥當勞不是很便宜嗎?

後來導遊說~因為關島的飲食都要外資進入所以 " 除了名牌以外 吃喝都是貴 " !!


旁邊的飲料機是可以讓你一直續杯的喔~這倒是讓我們大家還能接受

而番茄醬和調味料也是自取.


比台灣的漢堡大一點~~口味還能接受


很可愛的番茄醬盆和迷你的鹽


 

這ㄍ鹽和胡椒粉的設計也很不錯ㄝ~

因為都是小份量的包裝~所以並不會造成浪費呢!

媽媽我是這樣想的啦~才不會很大一包又吃不完哈哈

在麥當勞休息完後大家就準備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老爸說他想睡覺啦~厚!!早上沒跟人家去玩水還在喊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