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到了

由於婚禮是再下午1點舉行大家吃完早餐就都跑去玩水了

等到中午大家又開始喝啤酒差點喝到忘了時間ㄌ呢



由於我們親友團實在是太多人了這間是唯一能讓我們大家都有座位的教堂


大家都在趕場因為都喝ㄌ酒啦


每ㄍ人都要在教堂前留下美麗的身影


大家說提熊吟結婚連天都感傷了~


門口進去後還有一道門~門外會放這立牌秀著新人的名子

進場後男女方親友各坐一邊等候新人進場

看看我阿母今天很美麗喔~

很美的壁燈


壁燈亮了代表婚禮即將要開始囉!


 

大家都準備好要就坐了~旁邊也有一位指導員在旁解說儀式


  這位小姐說等會牧師進場時就不能拍照及攝影囉~

 請大家務必要安靜因為在外國很重視婚禮的神聖.所以在教堂禮大家都要安靜喔


左起新娘的2妹~3妹~熊熊


大美女們的合照


左起新娘的八八~我ㄉ阿母~



感覺這天新娘的八八心情很複雜


小維維拍完這張照片後~婚禮開始沒10分鐘他就睡著了

        看看我的姨丈換上西裝是ㄅ是韓森曼呢!!

而媽媽我的臉因為剛喝完酒就直接還教堂所以臉還是紅炵炵呢


指導員在正在一次的講解~儀式要開是囉~請大家就坐要安靜喔


 新郎新娘進場全場起立~

新人就定位後大家就坐下來之後開始聽牧師的祝福

而在旁邊左上角有一位光頭的牧師之一他是負責唱聖經

在這幸福的氛圍裡大家都紅了眼框~

因為有專業的攝影師錄下ㄌ全程所以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每一位新娘子一輩子就是在等這樣的時刻

穿著白沙禮服這樣美美的讓許多見證人為她祝福


要把你(妳)牢牢套住一輩子

新人再次進場後所有人起立鼓掌歡呼向新人丟花瓣
 


牧師也來咖一腳拍照



看看新娘子多開心~


所有的親友們開始毛起近來猛拍囉~


在婚禮開始之前我ㄇ新娘子ㄉ八八堅持說ㄅ會哭ㄉ

不過在那過程中他可是哭ㄉ很傷心呢~可惜沒給他拍到ㄅ知道攝影師有沒有捕捉到呢


再大家鼓掌新人進場時小維維終於醒了~


誰說有血緣關係的就比較親呢~


三妹和我同年記的阿姨


阿均今天ㄉ打扮真是讓我ㄇ大家跌破眼睛~因為他是一位熱愛中性的打扮者


大家都說姨丈今天帥的像詹姆仕龐德


熊熊差一腳也說他今天也不賴啊


淡水賢伉儷 ~ 廚師和老闆娘


辣媽&辣媽 這ㄍ角度媽媽我ㄉ手臂還真相棒棒雞腿ㄝ!


哎呀~人家扎眼睛了~沒關係讓新娘妳比較美啦!!


ㄅ同年代的2位大美女哈哈自家人都要自誇一下囉


看看我ㄇ的新郎官也是位韓森曼喔~看他娶的美嬌娘多開心啊!



攝影師集合大家要拍合照大家都努力的卡位

這張是媽媽我ㄉ像機拍ㄉ~感覺so~so!!


看看人家專業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接下來攝影師會請新郎新娘矲 " 破子 "幫他ㄇ拍美美的照片


看看這幸福的表情~




新郎新娘姿勢一直擺大家就一直拍啊拍!!

看大家都拍ㄉ多認真啊



這張又是專業像機拍出來的~整ㄍfu就是ㄅ一樣八!
 


ㄅ用說這張就是大家拱出來的囉!!

應觀眾要求一邊倒數一邊讓新郎又抱又親測試耐力


經過一番波折大家終於讓新郎休息囉


老媽說怎ㄇ沒拍到他ㄉ腳內~


小維維都不配合~整ㄍ婚禮下來都ㄅ拍照真是ㄉ



本來想把這插在椅子旁的花帶走ㄉ~不過可ㄅ行喔!因為這還要給下一場新人使用呢!


台中幫的合照


整團裡就只有我ㄇ1家5口是台中幫(住台中啦)


回到飯店後才發現我要送的禮物竟然忘記拿出來啦~~

沒能把這禮物在教堂裡秀出來~~


看看我ㄉ愛心~


圖片和真人是ㄅ是都很口愛呢!


在拍一次特寫啦!


最後到了飯店裡的婚禮部門大家也一直猛照!

再看看媽媽我這角度的棒棒雞腿手臂..=="


這張把我們3ㄍ都拍ㄉ好寬喔~


這張總算好點~



結束了這場婚禮大家也要回房準備一下

因為導遊說待會要帶我們去GPO

大伙準備好就要出發囉!!

 

 

 


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