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時間pm 12:30 起床囉!!休息完畢後也該起床準備一下

因為今天要去參觀關島市區喲~

 

看看這凌亂的房間


迷你吧.很大的衣櫥&傳統式的浴室

基本是還算是滿乾淨呢!


真的要誇讚一下希爾頓飯店的床

真的很好睡ㄝ~軟硬適中真想把它搬回家睡


夠亂的房間ㄌ八~為啥沒看到小維維呢?

因為小維維去跟他 " 笑姨婆提熊平 " 那睡覺了

看小維維多體諒他阿母~知道要出來玩讓我輕鬆點囉!


 

看看我們窗外的風景多美麗呢~聽說關島杜夢灣裡房間風景最美就屬希爾頓囉!


~外海區~


飯店裡的戲水區~左邊還有新蓋的套房通常都是給蜜月和新人住的喔!


 

靠近房間這一排就是希爾頓原本的飯店房間

而最旁邊也是新蓋好的當然也是提供蜜月及新人住囉

不過聽好多人說新館和舊館基本上只差浴室是乾濕分離就醬~

而且風景還是舊館我ㄇ住的這一排最好喔~~


~戶外的bar&提供3餐單點~一瓶350ml的玻璃瓶海尼根要價5塊美金~

還真是貴勒~後來去了大賣場發現大賣場賣的啤酒比水還便宜=="


戲水了2天的地方.希爾頓有3ㄍ游泳池這一沽算是最大的~

最飲恨的是另外2沽雖然小但是風景卻是超美的(可以直接看到外海內)

顧著游泳我都忘了要去那啦~~.....


陪伴我這3天的防晒乳濕紙巾


上一次去北海道發現原來密妮有這ㄇ多不同功能的濕紙巾ㄝ~

防曬濕紙巾怎ㄇ能放過呢~哈


整裝完畢後我和熊熊再大廳作準備時發現好幾對新人

在走廊上小跑步~這對是從教堂剛回來飯店準備到預定的小餐廳(右圖(


這對是從日本來的喔~在這發現的新人幾乎都是日本人ㄝ!


新人進場時一邊撥放音樂一邊讓人感動到不行內(我和熊熊一直在外面偷看)

希爾頓飯店內也有小型的商店喔~


在這裡啥都有賣~名牌包包也有賣喔!


 

Le Sportsac   在關島好多人買內~因為比台灣便宜大概7折左右


等待導遊來接我們去市區觀光囉!

會不會好奇都沒看到小維維呢~原因是他粘著提雄平姨婆不下來

說要在房間不要出去啦~~so 辛苦囉姨婆~~哈


沙發旁的玻璃窗~是從B1的早餐餐廳延伸上來的

等待的空檔...(有沒有看到大廳門口又有一對新人呢)       

巴士載我們到第一站下車後~就看到這台超霸氣的休旅車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NISSAN這樣的車款~在關島好多這樣的大車歐


到底有多大呢~看熊熊和車的比例就知道啦~


在關島也有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喔~~


這裡是啥廣場~忘記了!這3位都好有獨特性喔!


這裡是紀念砲台~不過我沒拍到砲台歐~因為開始想睡覺了~所以媽媽我躲在樹下拍風景



提熊平的女兒和兒子~我ㄉ表弟&表妹


第3個景點是關島滿有名的戀人涯~顧名思義就是一對戀人殉情的地方啦

要門票喔不過已包含在旅費裡聽說要單買門票價錢不便宜呢!


這是剛下巴士拍的戀人涯的遠觀~

2位媽媽~看看我的棒棒手臂這就是媽媽手啦


老爸一副就是睡不飽硬被我們叫下來看風景因為這裡真的很美內!

~熊熊呢..在車上睡翻了叫不起來啦


拍了第2次老爸臉還是一樣內~~~睡不飽眼睛爭不開當中


左圖~門票上的風景是從戀人涯高空拍的全景~就是這海岸線很迷人喔!

右圖~給門票進關欣賞囉!


一進去就趕快先上燈塔拍一張全景~真的好壯觀喔

在這裡可以看的到我們住的飯店喔~


老爸~請你回神喔~~哈(其實是太陽太大啦)


老媽帶上墨鏡後和我像ㄅ像啊~(廢話~因為是你生ㄉ麻)


提熊平的阿那達就是我的姨丈啦~~


要拍這張照片可費我許多功夫呢~要站在欄杆旁的石磚上

橋好視線才能拍出這險涯想這對戀人從這ㄇ高跳下去真需要很大ㄉ勇氣


~少了提熊平的一天~


中間這位就是提熊吟新娘的爸爸




這ㄍ嘹望台一站上去看的到360度風景~真的很壯觀也很美


在剪票口旁有這幾片圍牆上面的圖片就是在訴說這對戀人相愛到殉情的過程




離開後在這裡有提供紀念品順便買了幾隻冰棒


1隻1美元的7彩冰沙冰棒

口味很特別像是小時候吃的色素糖的味道

邊吃邊玩~因為冰棒是可以上下推來推去的~哈



老媽今天的上衣感覺上像是冰棒的推銷員ㄟ 哈哈


逛完風景區後準備回飯店後去吃晚餐囉!!

在回飯店前導遊先待我ㄇ到商場買水回飯店因為飯店房間的粉貴!

聽說在這裡買維骨力和善存很便宜~不過我們都沒買哈


商場裡還有副兒童小火車呢~


這ㄍ設計很特別~但是媽媽我不知道該怎ㄇ形容比較貼切

因為它就像科博館裡展示的古時候用水和木輪報時的儀器

而這台比較特別是用撞球用的球.球就會高高低低的跑就會出現敲鑼打鼓的聲音

很特別的當地設計師的作品

~買完水後準備去用晚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