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香菇跟我說有the one的下午茶卷要不要去吃啊!

有這種好康的我怎ㄇ能拒絕呢!!

聽說下午茶是在45樓最頂樓ㄝ~~好興奮喔!!

一邊下午茶一邊欣賞美麗的景觀!!


知道要吃下午茶我和維維&香菇阿姨特地都沒吃中餐喔(有吃早餐啦)


等待的時候小維維很興奮的一直看著外面的車車說~哇!媽媽好多車車喔!


小維維說要和小花拍一張~

我說~這不是小花! 但他堅持說~是...啦!!


看看少爺很不情願的跟他阿母拍照~~因為我一直說那不是小花!!


下午茶的前菜來囉!!


這一到呢是為了小維維而變出來的~

因為下午茶套餐並沒有提供冰淇淋~而我們家少爺一直吵著要吃冰淇淋

所以我只好跟服務生說我能點一份冰淇淋嗎?多付費沒關係!

她說~它們的下午茶都是配套的所以要問廚師能不能提供.

結果還是變出來了~~而且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

重點是~~並沒有多收費喔


因為我們3ㄍ很期待吃下午茶所以特地沒吃中餐

結果一看到這ㄍ下午茶~我和香菇有點傻掉

因為跟我ㄇ想像的不一樣啦~~肚子好餓喔!都是甜食內........

香菇說定位時忘記問是啥種下午茶了~~這裡提供ㄉ是英式下午茶!!


點了2份下午茶和1份冰飲1份熱飲......忘了熱隱是啥?

不過冷飲是水果冰茶很好喝喔!有超多水果喝起來很天然並不會有濃縮汁的味道(不過忘了拍)

這2杯是果醬和憂格醬可搭比斯吉和小蛋糕


比斯吉配上果醬超讚~巧克力也很不錯!


這一盤的蛋糕甜點都很好吃~有感覺是很用心再做ㄉ點心

不像外面便宜的味道!!吃了會很膩.


 

這一盤鹹的~幾乎都是少爺吃的!因為我們都很餓

所以包肉的口袋麵包和旁邊的杏包菇都多叫了2份~不過也沒有多收費喔!!

那ㄍ服務生真的好貼心喔!

不過因為真的很餓很想吃鹹的東西......除了2份第3盤吃完以外

另一份的甜點幾乎沒動的請服務生幫我ㄇ打包

之後呢~~馬上殺去逢甲開始大吃大喝啦!

真是糟蹋了這英式下午茶~和香菇說好下次要來記得先把中餐吃飽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