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媽媽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喔~上一次因為人生地不熟3天都在中環和銅鑼灣鬼打牆

而這次和北鼻說好不逛百貨公司地段(那我來香港幹麻勒??)

盡量走人文路線囉~~哈哈哈!不過因為有做功課所以這次飯店我選在尖沙嘴的彌敦道地段喔

有去過的就知道我的用意啦!因為海港城和半島精品店都在這裡啦

而且這次飯店我選了重新裝潢的美麗華聽說裝潢後很有lounge bar的fu尤其房間的設備超正!



機場快線~這次來香港發現人潮少了好多喔~上一次也是這ㄍ時間來的

整ㄍ列車幾乎都是人~如今~~看看這節車廂竟然只有我ㄇ2ㄍ人=="

到囉~到囉~!!傳說中改裝後很lounge bar的飯店好期待!!


進來後果然~~沒叫人失望呢!!真的好有夜店的fuㄝ~~


左上圖~是由內往外看的大門還有door man 幫你服務喔~感覺也很有衣碟的fu內!!

右上圖&左下圖~櫃檯北鼻正在check in  我正忙著拍照啦!!

右下圖~沙發等候區~~而後面是一個長巴台這就是真正的lounge bar喔!


這是餐廳的門外(餐廳入口在左邊)而這ㄍ空間是間cafe shop 還有賣超美又超貴的巧克力和蛋糕

一進到房間~~北鼻說:恩~還不錯很適合商務!!設備真讚!


將!將!將!將!就是這一套啦!我最想 ㄎㄧㄤ 回家的就是右上圖~vaio主機哈哈哈

左下圖~主機.音響.鍵盤.都好想帶回家內~

還有電視上會顯示你的名子歡迎你喔!&右下圖的手機就是代替房內電話

若你是商務客需要在香港使用手機飯店很貼心的準備這支給你用喔!不過接不用付費打就要囉!


很不賴的床~這2晚真的睡的很舒服呢!!


香港寸土寸金~像這樣的衛浴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雖然淋浴間在床邊不過你只要按一下床邊按鈕~百葉窗自動就會下降喔!


迷你吧東西也很齊全不過價格可不美麗囉!!

雖然幾乎都不能碰不過也有小茶包&咖啡包可以泡啦(右圖的左下角)


 

放完行李後準備來去吃午飯囉~~看看這房間外的走廊有沒有給它很藝術呢~


隨便在飯店門外找了一間燒臘餐廳因為好餓喔~我點啥粥忘了!!

北鼻吃3寶飯~口味還不錯

趕快吃完我要去逛街拉~~

吃完飯當然要散步一下囉!

走馬看花隨便亂走(媽媽os:地圖有研究過了順著這ㄍ方向就可以道海港城啦)



終於到了~看看外觀還真不覺得有多大因為海港城的上面是飯店

所以不覺得這個商場的可看信在哪??


不過當我和北鼻逛了1ㄍ多小時和拿到地圖簡介時

這ㄍ海港城還真是有夠難逛的拉~~所有的品牌都被打散了

愛逛街的我還真有點吃不消呢~我還是喜歡逛台中的新光三越拉!

要找什麼一個樓層全搞定so~海港城還真不適合我逛勒~

逛到一半發現這ㄍ出可很可疑內?

走近一看~哇~隻道海港城靠近天星碼頭但還ㄅ知道在海港城裡就可以搭郵輪ㄝ!!

看到這裡我跟北鼻說:這樣還真是方便呢~下次我啥都不帶坐郵輪來就可以直接血拼啦


大船入港囉!!第一次這ㄇ近距離看郵輪真的好壯觀喔


發現海港城裡都沒有公共椅子提供給人家坐呢?都必須要到cafe shop 消費才有椅子坐

不過還好逛到了這一層高級童裝樓層終於有小沙發可以讓老爺休息了

一到了童裝樓層真有點暗耐不住(心想不行這ㄇ快就...........要克制.......=="..............)

很貼心的跟老爺說你坐一下喔!我四處去看看拍拍照ㄝ~ㄚ就這樣又多了一袋回來


離開了無法逛下去的海港城後我們看到對面有間糖朝

北鼻說我的腳快斷了要趕快休息一下而媽媽我也有點餓了那就好八!!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menu才發現真是又餓又渴呢口水都流滿桌了~


~~~~~精神ok~~~~


疲憊狀態~體力已經快不行的老爺

忘了我點的那碗水果是啥了~右邊豆腐花~下是糖不甩


媽媽我最愛吃炸兩了~~可是這一道還真令我失望

因為由條一點都不脆也不酥軟軟爛爛的~又不能浪費只好加了許多辣油把腸粉吃完


這道甜點還真好吃呢~吃飽又喝足的我電力又充足了

唉~可是老爺說他想睡覺了~~因為這次我有嚴重交代要定早上飛機可以但是不要像上次一樣

一到香港就給我白白浪費睡了一下午.不過這次既然你已經很配合的陪我先逛街了

那就讓北鼻回去休息囉!不過8點前可要出發喔

因為我的行程都排好了要去坐渡船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結果~~沒有坐到渡船啦因為太晚到了!!

不過也是有欣賞到燈光秀喔~只不過我的相機又不爭氣了!

 

搞不清楚燈光秀在哪~~快結束時才知道原來在右邊


 
 


香港夜景真的很漂亮不過要視天氣再好一點那就更好啦!

看完夜景得要去覓食囉~下一站 " 旺角 "

香港的地鐵真的好小ㄛ等候區都窄窄的.不過還好每一站都有電視可以看


旺角站到囉~


~通菜街~就是有名的女人街啦!還真多人呢外國觀光客也很多

不過看一看真的沒啥可以買ㄝ~這些東西我覺得逢甲夜市都有ㄝ

而且覺得逢甲夜市好像質感比這更好一點


顧著吃都忘了拍店名了~晚餐找了一間越南菜

生意超級好~本來要吃對面的燒臘飯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了又要等很久

剛好這家有2ㄍ位子(香港是共桌制)怕被別人搶就趕快坐下來囉


這一盤小總合~左起有肉串.炸春捲.米餅..真的很餓所以都覺得好好ㄔㄛ


還點了一碗牛肉河粉~還真大碗本來.還想點鳳梨炒飯(真的用半顆鳳梨當碗呢)

看起來超可口ㄅ過不好意思拍別桌人家正在吃呢~


檸檬凍茶~~好喝!!雖然不怎ㄇ酸但是很有檸檬的味道


~~~~~精神還是很好的狀態中~~~~~


~~~~看這一副還沒睡飽的樣子~~~~

吃飽喝足準備再來逛逛囉~~

看看這一碗咖哩魚丸還真不是普通便宜勒一碗20塊港幣ㄝ

不過還真不錯吃只是不夠辣ㄝ!

這場景有沒有覺得很親切ㄚ~旺角的天橋~~很多港片都會在這裡取景喔

 

感覺香港真是個不夜城呢~越晚越熱鬧~

還有這2位學生街頭展示~請支持藝術請善捐~

逛逛逛逛逛.......吃吃吃吃吃.....來香港的第一天還真是有點累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