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去香港有免費機票怎ㄇ能放過呢!

感謝我們家老爺銀卡威力讓我可以有免費的機票還可以升等商務艙哈

本來沒"笑想"會升等的想說已經換免費機票了麻so~意外升等還真是開心

不過只有北鼻銀卡可以升等啦~人家是普卡級數不夠

我說我們家老爺太遜囉~人家媽媽可以一次升等2位ㄝ你怎ㄇ只有自己升等勒

空姐說因為今天商務艙都客滿了so~~~~感謝老爺讓位囉(這是應該的啦)

~已經有10年沒搭過國泰航空了~

今天早上商務艙客滿ㄝ~港龍就很少客滿呢~

一上飛機就坐後就一直覺得很不對勁~起先是我走道旁一位胖子先生~~人胖又穿的太潮流

全身都~bling bling 很難不引人注目.因為媽媽我坐在第一排所以空姐有任何動作

(要送餐準備之類...)

我都看的很清楚~可是今天的空姐似乎太過於興份囉!

一直到吃完早餐都還是覺得整個商務艙氣氛都很怪

於是我吃完早餐後準備要上洗手間~起身~往後走~

我的正前方有一位白白淨淨又高又man的男生正在拿雜誌~

而洗手間正好在他旁邊 "我與他擦肩而過"

心想~哇~這男生好帥喔~~(等等要叫北鼻看)

上完洗手間坐好位子飛機也準備要降落(我的目光還是一直在喵旁邊這位bling bling 的胖子)

飛機終於降落了~大家都起立等機艙門打開時~

同時間有好幾位空姐禿然往另一邊走道衝去要簽名和拍照

而我旁邊這位bling bling 胖子就拿起相機往後方猛拍照!!我心想這是怎ㄇ回事啊???

機艙門一打開我走到出口等北鼻時~那個bling bling 胖子又在我旁邊說等大家在這集合一下喔!

當我看到這群人集合時~(包刮那個很帥的男生)心想~~ㄛ~這群男生會不會都穿的太花枝昭展了!

~~精采的來囉~~回過神北鼻已在我身邊~他說ㄟ~你沒去跟 " 吳尊 " 拍照啊!!

蝦米~~原來剛剛 就是飛輪海一群人霸佔了快整個商務艙喔!! 而且我還跟吳尊擦肩而過ㄝ

~~~~~~接下來還有個更瞎的~~~~~~

要回台灣那天在赤臘角機場等待飛機時~媽媽我的肚子真的是超級不舒服

一直想要跑廁所當北鼻一ㄍ人在大吃漢堡時我就洗手間和位子一直來來回回

就在我上完第N次廁所回座位時有一位帶著紅色的球帽和一支大墨鏡滿高的男生從我正面走來

我那悶悶的心情還在想說是不是遇到 謝霆鋒呢~不過一走近我認為謝霆鋒沒有這ㄇ高勒~

當下我的肚子又ㄅ舒服啦~還沒走到座位又往回走!

又遇到這位 " 韓森曼 " 心想~哇~還真有型呢!再次上完洗手間終於可以回到座位上坐好休息了

精采的又來了~~這時北鼻說:ㄝ你看到 " 阮經天 " 怎ㄇ一點都不興奮啊(我超愛看命中注定)

我說: 蝦米!!!!在哪在哪????

北鼻說:剛剛帶紅色帽子去上廁所的那一個啊!!

我說:啥???我還以為是謝霆鋒勒~想說應該認錯了

北鼻說:你ㄅ是很喜歡看偶像劇嗎???怎ㄇ認人這ㄇ遜啊!!真是號呆!!

哈~~~~~~沒辦法啊!!我也只有在電視上才任的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