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起床後就是午餐時間了哈~~大家準備好要往百貨公司出發

ㄚ姨今天要帶我ㄇ去吃高級大排檔~~"


            

忘了是哪間百貨公司~~真的好大喔!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又比平常時多~~我ㄇㄧ群人等ㄌ半ㄍ小時才有座位坐

整家店除了服務生連走道都快被客人佔滿了~所以無法好好ㄉ拍照

加上大家都像餓了好久所以.........美食都沒拍到啦


          

人民廣場~很特別的2棟建築物~~


           


          

這棟好像是~美術館的樣子~~              

我係世界第一等啦~~

         

看看小朋友們餵鴿子餵的多開心呀~


           

 最好笑的大合照~拍了好幾次~

左上圖~叫大家集合都沒有人坐好         右上圖~感覺是2掛ㄅ相干的人哈

左下圖&右下圖~~這樣的FU才對麻

       

離開了人民廣場我們來到了新天地~~一出捷運站就到到一片人海真是嚇死人了!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情形~真有點逛不下去因為真的好多人喔

而且並沒有特地要買啥~所以漫無目的的這樣走還真有點累呢!

           
        

這間上海故事專賣絲巾~披肩~在上海和香港有很多家 

算是買紀念品的好選折~

        

逛累了大家想找ㄍ地方休息一下囉~~

        

米餅加豬排配上有點像甜麵醬ㄉ沾料~~"沒有特別難吃也沒也特別好吃內"


        

         

夜燈已漸漸初上囉~~上海可是越夜越美麗呢!

大家走馬看花一整天也都累壞了~~ㄅ過這3ㄍ小朋友精神都超好


              
            

仿舊的上海灘~整條巷子都是外國人居多也很多BAR喔

是夜生活的好去處

       

 媽媽我這台相機只要到了晚上就掛了~~韓國貨下次ㄅ敢領教啦!!
 
       


        

看看我ㄇ家老爺~~~他真了累斃了!而我ㄇ家少爺正在喝奶奶

吃完飯準備要往東方之珠燈秀出發囉


 

看清楚東方明珠在哪嗎?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等待喔!


燈光秀豋場囉~~果然上海只有晚上才真是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