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姨丈在淡水是開餐廳~~

由於我的姨丈有自己的漁船所以他的漁獲都很新鮮喔~

這天出海捕魚補到一隻接近6台斤的白鯧~~超屌的!!

當下姨丈說 " 文化大學都會請姨丈補到特殊魚種或一般看不到的平民魚大尺寸都要通知他ㄇ

因為要做學術資料~~我開玩笑的說 " 是怕後代子孫以後看不到這樣另類的尺寸的魚八哈哈



 

放在盤子上看實在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大隻~~~~~請往下看!!

 

 

真的是很嚇人八~~真的很難得看到這ㄇ大隻的白鯧魚ㄝ!!

有沒有吃過白鯧魚生魚片啊~~超新鮮口感超棒

所以我非常愛往淡水跑~原因就是我ㄉ姨丈廚藝真的很棒~吃過ㄉ都說讚啦~~

有機會在po上熟食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