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篇文章了~~熊熊才說我的自閉症會不會太久了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行程比較簡單~一大早先到神社去參觀.聽導遊說在日本不一定都要拍手拜拜喔

ㄅ過還是跟日據上看到的一樣要洗手和漱口喔~


看看日本人真的很愛買御首呢~~在這裡求籤然後在買個想保佑的御首~~




注意一下在日本的神社或是寺的地上幾乎都是碎石子喲~~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夜深人靜若有閒雜人物走進來石頭就會發出聲音喔!!是不是很另類呢



參觀完神社後走到停車場旁的這家小店~老爸說會提供點心及熱茶喔!


店裡就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很親切呢!因為提供很好吃的紅豆麻吉給大家吃免費的

想說不好意思跟她買一盒(忘了多少錢不過很便宜)結果她竟然跟我說不要買因為有效期只有當天一天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在回烤就好了~~她竟說真的會不好吃喔請我不要買在這裡多吃一個沒關係

這位老闆娘人真好呢~~加深我對北海道的好映像喔

這裡是北海道朝日啤酒工廠~整體的建築很前衛呢~在這裡確實買了不少東西

因為老爸和老媽來過數次~在這裡都會買啤酒酵母蛋糕而包裝也超可愛so....


看完影片導遊會帶我們來這裡喝啤酒喔~~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一人好像可以喝個2-3杯左右八


還有飲料也是喔~都是免費提供的喲!在桌上也會提供點心和煙勳起司讓你配酒

右下圖~另一邊會提供煙勳肉點心蛋糕(看到木桶了嗎?就是這樣的包裝蛋糕喔)


這是加工食品的販售區~服務小姐也會用托盤到處請你試吃喔!


 

                                           ~~~~~~~~ 乾 杯 ~~~~~~~~


在這結束參觀後直接到朝日公司旁用餐

用餐完畢後~~~就要到我最愛的北海道最大的過季商場囉~~開心開心!!

                      ~~~~~~~~~~~~~~~~買買買買買買~~~~~~~~~~~~~~~~~~~~


原本熊熊是要跟109妹照相的說~~這位潮男也硬要來差一腳~~哈哈哈


時間漸漸逼近~~真是捨不得離開呢~~


抵達機場囉~~


 等待登機又順便逛了一下小商店~~but沒啥好買ㄉ勒~~


~~


小維維也累了呢~~


這是從日本飛回台灣的小北鼻的套餐~~~真的是有夠豐富的拉~~一般都只給你2瓶果泥和蔬菜泥ㄋ

就醬結束了這5天4夜的旅程~~期待下次自助旅行!厚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