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感覺自己對電腦都提不起勁~~

                                                 也ㄅ想碰電腦~正當想寫點什麼時

            明明腦袋一直出現要如何如何ㄉ文字一碰到電腦卻都消失不見了..怎麼會這樣ㄋ?

                                             有沒有人可告訴我媽媽我是怎ㄇㄌ ~

                              很想說點什麼卻怎ㄇ也說ㄅ出口~~是瓶僅嗎?  又不大像是??

               今天鼓起勇氣再次ㄉ開啟電腦~~還是一樣我ㄉ腦袋瓜裡ㄉ文字又通通離我而去

                                                          一群沒義氣的傢伙

                                                       我已經在退化中了嗎??......

                                           電腦ㄚ電腦~~何時再讓我回復對你ㄉ熱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