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南京我ㄧ定會拜託我們家ㄉ許八八開45分鐘ㄉ車程載我來這買燒餅吃~~

第一次是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到底在做啥??一排下去就每次必來排隊ㄌ

 

 

大家都是衝著這家店來ㄉ.別看它ㄉ招牌大它ㄉ店面還是超小ㄋ而我ㄉ身後已經排到轉彎處ㄌ

因為很多人都在看我~~害我都ㄅ好意思拍下去只好等到輪到我買時我才拍個幾張快快收手ㄋ

 


哇~~幾個月沒來它也漲價了ㄝ~~"

第一排~賣ㄉ是小小塊小點像是方塊酥ㄉ大小有鹹ㄉ內餡只有"一點點"油蔥酥ㄉ味道

               而甜ㄉ內餡也只有"一點點"甜甜ㄉ芝麻味道~~這2種我都不愛吃不合我ㄉ口味

第二 & 三排~這就是我們ㄉ最愛雖然是燒餅但是它們卻說是月餅還真是奇怪ㄋ

                        尤其是鮮肉月餅往往都很強手5點前就會賣光之前常常都買ㄅ到ㄋ


 

終於快輪到我ㄌ~~還有4個人就快買到囉!!

 


 

終於輪到我了~~ㄅ過我還要再等10分鐘因為我前面那一ㄍ人把鮮肉月餅全都買走了

相信我~~我已經排了30分鐘當然ㄅ介意這10分鐘啦~~所以我還是堅持再等!!

店家就這ㄇ大ㄉ店面也只有這2層烤箱出貨!!

在這裡排隊有一點讓我非常ㄉ不爽ㄉ是~~"大陸人已經可以接受排隊禮貌~~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ㄅ排隊

像我們在排隊時也有許多人直接走到老闆面前直接外帶走ㄌ.雖然當地排隊ㄉ人也有"碎碎念"

但是老闆也沒有叫這些插隊ㄉ人排隊~~" 真是人民素質有待加強!!

 


 

買到囉~買到囉~終於買到囉!!  鮮肉&豆沙 各外帶一打

看看它的內餡很紮實喔!!而且有肉汁ㄋ~~

 


 

還有豆沙~~內餡也是非常飽滿喔!!  而且重點是真的ㄅ會油喔!!

雖然各買ㄌㄧ打但是ㄅ到2天ㄉ時間~~還是被我們喀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