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洗完後大家準備到餐廳用餐囉!!真ㄉ是超級豐富ㄉㄋ....我想這4天又會胖ㄌ1圈八

 

 

club med ㄉ餐廳非常ㄉ大喔..而且很環境很乾淨ㄋ

這4天因為都顧著吃東西所以沒有認真ㄉ拍餐廳ㄉ風貌.....

 


 

每一樣食物都排咧ㄉ很精緻喔~~看ㄌ每一樣都想吃ㄋ...

 


 

真ㄉ要說說他ㄇㄉ甜點.....正!正!正!.....而且都是一口一口ㄉ...(我是ㄅ是太好養ㄌ內~~)

可以讓你吃很多ㄋ.......

 

 

要說說這ㄍ東西.目前我在台灣沒見過ㄝ...(是我太俗ㄇ)

這台是生啤酒機器..只要把杯子放好 按下按鈕~機器就會固定住杯子

然後傾斜45度注入啤酒8分滿後就會回正然後再給一些泡泡.......

哇~真ㄉ超正ㄉ...當然媽媽我也是ㄅ放過這ㄍ啤酒囉!!


 

我ㄉ2位美麗ㄉ媽媽......

 


 

看看他ㄉ甜點.都超小一ㄍ剛好一口就可以解決一ㄍ

還有這ㄍ玻璃杯ㄉ甜點是咖啡口味ㄉ有點像是幕斯超綿密ㄉ

在來說說右上圖.邊邊有2ㄍ優格~白色是原味~綠色有草莓,鳳梨,番石柳....我每參都有吃一ㄍ喔

超好吃ㄉ!!

 


 

小維維來這第一次吃冰淇淋ㄋ....看看他ㄉ表情....

ㄅ給他八八吃ㄋ...

 





 

吃完冰淇淋ㄉ小維維....搞怪ㄉ表情超級多ㄉ

 

 

小維維吃冰淇淋ㄉ小短片~~

 

 

 

晚餐後大家開始往活動會館及酒吧去.....

今天晚上有節目秀....這是已經快結束時大家一起跳舞ㄉ畫面..

看看小維維ㄉ姨婆跟奶奶都跳ㄉ開心ㄉ勒

 

 

待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