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ㄍ好日子ㄋ....

我ㄇ " 提熊吟 "  今天公證囉!!恭喜 恭喜!!!

 

 

友我和友ㄉ媽 都有精心打扮喔~~

 


 

帥蛋今天也是超帥ㄉ啦~~

 


 

  帥蛋  & " 蕭姨婆 "

 


 

大美女 & " 提熊吟 "

 


 

好久ㄅ見ㄉ阿均~~ ( "提熊吟 "  ㄉ妹妹 )

 





 

左起...大美女 & 阿妹 ( " 提熊吟 " ㄉ最小ㄉ妹妹跟我同年喔!!)

             我知道大家要說什ㄇ 我像他姐姐是八

             最右邊是 " 蕭姨婆 " ㄉ大女兒


 

偶們家~~~左起....我老爸.爺爺 ( 87歲囉!!)  我老媽 ....&  大美女媽媽我 

 


 

 " 蕭姨婆 " 全家....

 


 

 " 提熊吟 "  &  她老公.....

 


 

這天好開心喔~~ㄅ過大家都喝ㄉ太 " 嗨 "  囉!!  小小失控!!

還好今天是家族聚會並ㄅ多桌....ㄅ過 " 提熊吟 "  還是很 " 卒 "  完全沒喝到ㄋ.....

期待下一次鬧洞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