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月友友八媽带著我們一家三口去基隆找叔叔 ~老爸ㄉ 換貼(台)

聽老爸說ㄌ好多次這家日本料理有多好吃等等.....最特別ㄉ是松板牛握壽司

媽媽我可真是超級期待ㄉ.....終於來到這ㄍ位在基隆市仁愛市場ㄉ2樓

      加園壽司 

 

 

一上去就跟一般ㄉ菜市場一樣超級熱鬧....而且2樓都是賣熱食喔~~

 




 

食材都很新鮮喔~


 

這是隔壁再賣ㄉ老油條...看起來超可口ㄉ好想給他咬一口ㄋ


 

叔叔點完餐後跟我說今天沒有松板牛........蝦密!!!

我期待這ㄇ久ㄉ松板牛竟然沒有????........

老闆說今天沒有頂級ㄉ牛肉所以今天不賣........喔~~每次老爸來都有吃到內

怎ㄇ我來就沒賣ㄋ!!!真素氣死人ㄋ

 


 

加園壽司雖然是在菜市場裡卻也有VIP包廂喔~~可以坐到8人左右喔~~



 

弟一道...日式和風沙拉味道很ㄅ錯ㄋ...


 

超好吃ㄉ生魚片....入口及化..但是我忘ㄌ是啥魚ㄌ


 

我最愛ㄉ牡丹蝦和海膽......而且海膽超大片ㄉ.

大家都知道媽媽我愛吃海膽所以我一ㄍ人就克ㄌ4大片.喔~真是爽ㄚ~~



 

最神奇ㄉ就是這2瓶酒囉!!

吃日本料理喝紅酒....很怪八!!

ㄅ過叔叔說這2瓶都是ㄅ錯ㄉ酒啦~但聽他說左邊這瓶較特別???

媽媽我喝也真覺ㄉㄅ錯.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這瓶酒ㄉ來頭ㄋ!!

因為對紅酒真ㄉㄅ大了解..ㄅ過媽媽ㄉ身體很敏感有時喝紅酒身體會有反應ㄅ舒服.

大家都跟我說那是喝到ㄅ好ㄉ紅酒或年份ㄅ夠才會這樣????是真ㄉ嗎???


     ~~~~~ 近  照~~~~~



 

烤過ㄉ牡丹蝦頭又香又酥~~


 

既然沒吃到松板牛..叔叔就點一份烤牛小排給我們吃.老闆很貼心ㄉ幫我們切片好ㄌ ㄋ

 


 

雪場蟹~~~ㄅ輸帝王蟹喔~~

 


 

這一盤蟹腳就只有雪場蟹敖ㄉ那一隻蟹腳ㄋ...超大隻ㄉ


 

看看它飽滿ㄉ蟹肉~哇~真ㄉ超結實ㄉ.

ㄅ過雪場蟹還ㄅ是重頭戲喔~~


鏘~鏘~鏘~鏘~~~~重頭戲登場囉~~日本高等級ㄉ魚....

  "  喜之刺 "  中文ㄅ知道是ㄅ是這樣說...

客倌們~~~真ㄉ超好吃ㄉ魚 魚肉超細膩ㄉ...

重點是這隻活於是叔叔從日本帶回來ㄉ......怎 ㄇ帶回來ㄋ就ㄅ方便說囉!!

讚~讚~讚~啦!!!


 

吃完日本料理下樓後..叔叔堅持要帶我們去市場外吃一ㄍ小吃...

就是豬肝腸....大家有聽過ㄇ??上圖是老闆人很清切喔~~


 

這是他ㄉ店名...老闆只賣這兩種而且賣很多年囉!!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在去吃豬肝腸


 

在現場吃ㄋ 1份是25元一小蝶但ㄅ能外帶

你要買100元才能外帶.所以我們幾ㄍ人吃1蝶後很夠味在外带回家

所以上圖是外帶回家切片後囉!!

真ㄉㄅ輸鵝肝喔~~~另外老闆付ㄉ辣椒水也是超辣超夠味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