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碧輝煌ㄉ皇宮後.今天要去參觀 ㄉ是印度教聖地黑風洞....

 

感受一下異國神秘宗教ㄉ洗禮喔~走走走~~

 

 

到達黑風洞外有一大片鴿子ㄋ~~而且一點都ㄅ怕人~~國外ㄉ鴿子都比較好親近ㄋ

 

台灣ㄉ鴿子都害怕被抓去當賽鴿吧~~C .C .C  


 

看到黑風洞ㄉ階梯真ㄉ塊暈到囉~~

媽媽我ㄅ怕爬樓梯而是最怕下樓梯ㄌ~~~怕會滾下來ㄋ~~

還是經過心裡ㄉ一番掙扎才決定上去ㄋ~~~


 

要上去囉~~加油!加油!

 


 

大佛下還有廟 & 神像~~

 


 

ㄅ知道是何方神聖ㄉ神像~~~這位綠巨人是猴神ㄇ

 


 

 ~~~~~~~~~~~ 金碧輝煌ㄉ廟....ㄉ屋頂~~~~~~~~~~

 


 

...................很特別ㄉ建築ㄋ................



 

這張也是.....都很有異國風建築喔  *0*

 


 

GO!GO! 往上出發囉!加油~~     =.="



 

這裡真ㄉ有好多猴子ㄋ...在往上及往下樓梯時許多猴子都會跟著你走或坐在樓梯ㄉ手扶石座上

 

等著東西吃ㄋ~~~~ㄅ過媽媽我沒東西給他吃ㄝ也怕他搶我ㄉ包包  ^^"  ㄎ ㄎ ㄎ


 

若沒記錯石階應該有272階吧~~知道ㄉ格友們可以在告訴我正確台階數喔~~"

 

右上圖...聽說這位婦人是在還願ㄋ~~每ㄍ台階都點上我ㄅ會形容ㄉ東西.......

 


 

YA~YA~YA!終於爬上來囉~~真開心ㄋ~~看看我兩勝利ㄉ姿勢

 


 

左圖...進入洞內往外拍

 

右圖...洞外往內拍還有神像ㄋ

 


 

~~神像~~

 


 

根據導遊說這黑風洞是一ㄍ巨大ㄉ鐘乳石岩洞.百年前被西方探險家發現(沒說是哪位)

 

洞內有一印度神殿是印度較大寶森節慶祝活動ㄉ重鎮

 

洞內有1ㄍ高達100公尺ㄉ寺廟透天洞還有4面刁著印度神話壁畫ㄋ

 



 

左上圖.右上圖.右下圖.....洞外拍.看看山洞上ㄉ感覺令我非常ㄉ有壓力ㄋ.....怕怕!!

 

左下圖...還有在賣紀念品喔...

 


 

進入山洞內後.燈光很柔和但感覺有點冷冷地....

 

要上來黑風洞時導遊有說過ㄅ要拜拜也ㄅ要祈禱保佑.....

 

因為很靈驗....所以若祈禱保佑一實現就必須來這裡還願喔~~~

 

而且還必須按照印度人還願ㄉ做法ㄋ......例如.剃髮.禁身之類ㄉ..........

 

 


 

左上圖...透天洞

 

右上圖...洞內寺廟..很多印度人都在拜拜ㄋ.....很靈驗喔~~~但是千萬別冒險

 

左下圖...印度小女孩

 

右下圖...媽媽我想跟她拍一張啦~~

 



 

~~美女終於出現囉....今天有多一隻花喔~~

 


 

參觀完囉~終於要下樓梯ㄌ~~真希望有人可以背我下去....

 

其實媽媽我ㄉ膝蓋很ㄅ好ㄋㄏㄏ....金害!!這ㄇ年輕會被人家笑啦~~

 


 

左圖...小女孩和媽媽

 

右圖...小女孩ㄉ姐姐和巴巴

 


 

恭喜恭喜~~媽媽我安全走完階梯真是開心ㄋ.....回去得好好按摩我ㄉ雙腳ㄋ..

 

參觀完黑風洞還有去吃燕窩喔~~ㄅ過大家都累ㄌ所以沒有拍到燕窩啦~~

 

吃完燕窩上完洗手間要往下ㄍ地方出發囉~~

 

錫器工廠好像禁照所以沒拍到ㄋ...ㄅ過還有臘染店ㄉ喔


 

抵達臘染店看看師父ㄉ手藝....和我們在海中天畫ㄉC C C 差很多八

 


 

看看師父專業ㄉ水準....

 


 

~~漸曾ㄉ顏色很美八~~

 


 

大家準備進去挑選囉!!!

 



 

一進去就被導遊啦去當 "麻豆 " 示範沙龍ㄉ穿法ㄋ.....原還還真多穿法ㄋ大家要學起來喔~~

 

真害羞ㄏㄏㄏ..自己玩太開心ㄌ " 嗨 "到ㄅ行看看媽媽我像ㄅ像 " 蕭婆 " 

 


 

還有短版ㄉ穿法喔~~記起來ㄌ沒ㄚ大家

 


 

有很多很多漂亮ㄉ沙龍ㄋ~~ㄅ過大家好像都買棉T比較多ㄋ

 


 

臘染後ㄉ衣服應該是在晾乾

 


 

真ㄉ很漂亮ㄋ...看看他顏色真ㄉ是手繪ㄉ喲~~

 


 

剛剛看到師父畫ㄉ牡丹花.....真ㄉ很美厚

 

離開臘染店咱們要前往今晚要住ㄉ飯店囉~~

 

聽導遊說也是很棒ㄉ飯店喔~飯店內還有遊樂場ㄋ真是期待ㄋ

 

時代廣場我們來囉!!   .......................

 

還是要謝謝同團ㄉ植物學者林大哥所提供ㄉ照片尤其是媽媽我走秀ㄉ照片真是美呆囉!!

 

感謝~感謝~再感謝內!!

 

 

 

 

~~~待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