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天早上我們應該搭華航am:08:20的飛機.

卻因為沒坐到高鐵(ㄅ是睡過頭喔~該問問Sarah真ㄅ該等她)而錯過飛機.....

到ㄌ弟一航廈已經是上午8點ㄌ.而華航已經ㄅ讓我們登機囉!真是超緊張也超害怕ㄉ勒

還有人想掀桌子勒.....我們ㄉ小辣椒(小草莓ㄏㄏㄏ)

因為我們家apple小姐已經做上這班飛往馬來西亞ㄉ旅途上ㄌ....

努力拜託旅行社擠也要擠出機票來(因為怕被apple切8斷)

還真是有在做善事ㄋ旅行社幫我們問到am:9:40往吉隆坡.但還要在赴額外ㄉ金額且ㄅ能刷卡

就是這ㄇㄉ剛好...真是注定要發生ㄉ ........3ㄍ女生全身上下ㄉ錢剛剛好付額外機票

是要說幸運ㄋ還是倒楣勒......我選擇前項.

畢竟我們做到飛機囉~apple別擔心ㄛ我ㄇ馬上來等等喔~馬來西亞~我們來囉~ㄎㄎㄎ

波折ㄌ一ㄍ早上總算吃到ㄌ弟一餐.....真ㄉ好餓ㄚ....空姐我要在多加ㄍ麵包喔.....

雞肉飯..


在飛機上時我會無時ㄉ大笑.....她們說我是瘋子我說這是最好ㄉ教訓...

妹子你下次自己到機場集合嘿...

更幸運ㄉ是我們這班長榮飛機竟然提早到達ㄋ本來會跟中華差一ㄍ小時ㄉ勒...

真是幸運ㄋ還擔心是ㄅ是要坐TAXI去飯店ㄉ說.....

一開機艙門馬上打給導遊真開心大家都還沒走也才剛放好行李呢~說說看是ㄅ是都注定好ㄉ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