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光去ㄌ香港小廚就去ㄌ4次....winnie 我真是愛到ㄅ行

很久沒吃過這ㄇ好吃ㄉ腐皮蝦捲囉~真是黃天ㄅ負苦心人讓我再次品嘗到入口及酥化ㄉ腐皮ㄋ

左邊鳳爪...鳳爪很夠味也很大隻雖然只有切半後ㄉ3塊(太少ㄌㄅ夠我吃)

右邊是韭菜煎餃.因為我ㄅ愛韭菜所以沒吃ㄏㄏㄅ過大家說皮是皮薄內餡多啦~


我最愛ㄉ腐皮蝦捲ㄋ..我可以一個人喀一盤喔~


水晶蝦餃~ㄏㄏ我也沒吃這盤ㄋ..聽說口感是還ok啦....我就說麻怎ㄇ比ㄉ上腐皮ㄋ


我心中弟一名是府皮弟2名就非炸兩莫屬囉~超級老ㄉ油條加上滑嫩ㄉ腸粉真是讚啦~

ㄅ過我ㄅ大愛它ㄇ配ㄉ醬會太膩....我還是喜歡醬油醋才會有滑滑ㄉ口感內...


這是啥田雞腿ㄋ ....有點給它忘ㄌㄅ過還滿下飯ㄉ喔~


上是芥蘭菜好吃!下是三拼我ㄇ點ㄌ燒鴨燒鵝和叉燒肉ㄅ會太老而且小維維超愛吃ㄉ


杏仁西米露口味還ㄅ錯...


就是這ㄍ我得大大ㄉ推推推.....

薄皮蓮蓉蘇真的是無法形容ㄉ口感.

別看她ㄉ外像so-so真功夫可是在裡面喔~


看看它ㄉ皮真ㄉ是"薄皮"內~~~而且內餡又香又ㄅ甜吃過ㄉ都說讚啦~

吃完後我ㄇ又打包8ㄍ回家ㄏㄏㄏ.......


這.....我又忘啦~但是我記得有鹹鴨蛋黃ㄉ味道喔~

這個月去ㄌ4次只有這次才拍到照片ㄋ...

其他像假日提供ㄉ"滷汁墨魚"我個人ㄅ大愛墨魚花枝這類因為都咬ㄅ斷..ㄅ過香港小廚ㄉ

處理烹調真ㄉ很ㄅ錯喔..另外熱炒類ㄉ也好ㄋ......吃太多都忘記菜名啦~

下次我會更積極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