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們都會舉辦X'mas交換禮物.

2006ㄉ照片是我到前天才收到ㄋ....真是ㄉ其實ㄅ是只有我還有好多人沒看到照片ㄋ.....


再拍這2張團體照時已經要結束ㄌ...但是可惡ㄉ是竟然沒有人告訴我頭上還粘著"笨"ㄚ.....


看乾爹抽到ㄉ是資生堂香皂!!要好好保養喔


看看我2.3杯黃湯下肚臉紅到ㄅ行ㄚ


北鼻抽到ㄉ是草莓ㄉ禮物喔!!(也是保養品)


看看大家都很呆吧~~


草莓也喝多ㄌ!!


怎ㄇ我ㄉ呆這ㄇ大ㄋ!!


2006X'mas  弟一次在pub辦以往都是在ktv....期待每一年ㄉ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