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禮拜媽媽我真的是快解體ㄌ...

我ㄉ寶貝無時無刻沒有ㄅ需要抱抱的...自從學會走路到現在開始都懶ㄉ走.....

會一直粘著要你抱他....ㄅ管是逛街.吃飯.去郊遊和在家....一直抱一直抱一直抱...........

寶貝ㄉ舅舅和我ㄉ姊妹們都說我真是太強ㄌ....去逛逢甲時全程抱著.....去飛牛牧場也是抱著...

這ㄍ禮拜真ㄉ是累到ㄍㄅ行..............整各手臂.肩膀.背部痛到ㄅ行.............

逼自己每2天泡個澡和去針揪....(真ㄉㄅ針ㄅ行ㄚ)

最好笑ㄉ是去看醫生時他還說你是電腦打太久ㄌ..哈哈..

我心想還真的是就好囉!!最後醫生知道原因後竟然跟我說"盡量ㄅ要抱小孩喔"....這ㄅ是更好笑

我想他是在安慰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