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是悶透了.照顧小孩真ㄉ好累喔!決ㄉ自己ㄅ是個好媽媽小孩子怎ㄇ一直生病??

怎ㄇ會這樣,我也ㄅ知道自己ㄉ問題出在哪裡.想想好久沒有真正ㄉ去疏發一下情緒

決ㄉ自己悶ㄌ好久.有好多自己想做ㄉ事情都沒辦法實現

去掉帶小孩的責任及瑣碎事..............我想我就像一個台傭......沒有其他可以發揮的功能

加上我ㄉ老公在口直心快之下竟說我很沒大腦...................雖然道了歉但是我ㄉ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出社會的我一直到離開職場都對自己期許很高,有時抗壓性ㄅ夠時自己也會偷偷掉眼淚.......

但是現在是我ㄅ夠滿足還是找ㄅ到平衡點????????失落感好大.......

當了媽媽之後ㄅ知道是否變勇敢了?原本愛哭的我最近發現好想大哭一場眼淚卻擠ㄅ出來....

決ㄉ自己好廢喔>0<.......媽媽也會想要有被人需要能發揮長處的地方(除了小寶貝需要我之外)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