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接到姑姑ㄉ電話說爺爺跌倒ㄌ!!

我們馬上趕回老家.一回到家時卻看見爺爺倒在走廊上用一ㄍ塑膠袋包著棉被當枕頭.

爸爸馬上扶爺爺起來坐在椅子上媽媽趕緊拿毛巾幫爺爺擦臉,手和腳.

而奶奶卻在廚房裡罵爺爺沒用之類ㄉ話!!此時我ㄇ卻一句話也說ㄅ出來...(我想爸爸.媽媽和我此刻心裡都很難過)

原來爺爺在前天中午時因為頭暈腳突然沒力所以才跌倒.但是.....奶奶卻都沒有去扶爺爺起來

爺爺就這樣ㄉ在地上睡ㄌㄧ晚所以全身都髒髒ㄉ.......而也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一直到我ㄇ去時才喝ㄌ媽媽買ㄉ雞精和蛋捲........此刻我ㄉ心裡好難過

         爸爸帶爺爺回台中看醫生X光一照之下才發現爺爺ㄉ大腿骨銜接處ㄉ韌帶萎縮進去??..................

醫生是說最好開刀處理.........醫生有開藥讓爺爺比較ㄅ痛然後再觀察一陣子.....

          爺爺85歲ㄌ是一ㄍ很樂觀ㄉ人..我身邊ㄉ每一個人沒有ㄅ喜歡我爺爺ㄉ,但是我真ㄉㄅ能理解奶奶

為什麼 只要看見爺爺就這麼生氣........我真ㄉ很無奈.......看見爺爺倒在地上ㄉ那一刻真ㄉ心好酸........

我希望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一直陪伴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