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著電視上ㄉ新聞感覺好心痛喔!!ㄅ知道我們ㄉ社會道地怎ㄇㄌ??

每天一直報導一成ㄅ變ㄉ新聞,每一台都在拼收視率.每一台都在搶獨家!!我們每天都被電視這樣ㄉ操控著!!

沒有自己ㄉ思想!!政客官員每天都在上演 "我為人人" 但是其實都希望 "人人為他"  ...............? ? ? ? ? ?

台灣船ㄉ人民很容易遺忘>>有好多事大家都快忘記了吧!!

"A說拆圍牆改台好ㄅ好"  就一堆人說好! 好! 好!!    "B說貪污ㄉ人要下台" 又一推人說 對! 對! 對!!

政客官員怎ㄇ說大家就跟這怎ㄇ做!!這些全是我們ㄉ血汗錢ㄚ.台灣船ㄉ人民是最捧場ㄉ觀眾??

A:要飲水思源ㄚ !! 以前的事已經都成為歷史了還要再繼續挖艙疤嗎 !! 要討公道怎ㄇㄅ向日本討ㄋ??大家都忘記了日本人曾經是怎ㄇ虐待我們的嗎??

而我們在這一條船上你打我 . 我打你這樣很風光嗎?? 海ㄉ那一邊有許多船上ㄉ人都在笑台灣船 !!

B.下台ㄉ人一堆都是貪污嗎!!做錯事了ㄅ想辦法成天只會叫人下台,問題還ㄅ是一樣丟在那??

有一個醫生也貪污了ㄅ少錢既ㄅ用下台也ㄅ用被關??到現在還好好ㄉ說我要為人民服務!!見鬼ㄌ!!

怎ㄇ不讓我貪污個1000萬我也來服務人民呢!!話說因為這個醫生有一個皇親國戚所以他們成為海上所有船隻的頭條!!

這樣下去我們的下一代要怎ㄇ辦??船是要往前開而ㄅ是一直向後划ㄚ??怎ㄇ船上的人都沒有省思ㄋ!!

現在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全球人民都在省思這個問題!!但是只有原地ㄅ動的台灣船還在起鬨!!

暖化ㄉ嚴重性再持續下去台灣船是會沉的!!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地球村上!!應該要從身邊ㄉ環保做起.

台灣船醒醒吧!!

我沒有任何顏色我只想希望台灣船向前划!!我相信還有許多跟我一樣ㄉ人這樣ㄉ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