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要住一個禮拜ㄉ小島......


我和北鼻住ㄉ水上屋.......

這是我懷孕5ㄍ月時全家去馬爾地夫度假......雖然艇著大肚子我還是堅持穿比基尼

看看我ㄇ住ㄉ水上屋底下都是魚喔~~


每天無時無刻都再游泳~看我健康ㄉ膚色!!


正點八....哈哈哈


在這裡住ㄌ8天這是每天必要ㄉ生活之一........(台灣人賭性堅強)

 


住在水上屋ㄉ感覺真ㄉ很棒......ㄅ過唯一缺點是晚上......

因為我怕黑 所以晚上時面海ㄉ陽台全都黑矇矇ㄉ會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